貼心專業及於一身的機能型衣著

通常產後媽媽,最難消的肥滋滋的肚子。在我生完第一胎後,沒有認真的穿塑身衣及運動,導致我的肚皮就一直鬆垮垮的屁股也變大,體態都走位。當我又懷上第二胎,體重可以慢慢的控制,但身體的曲線是會跟著你懷孕被撐大的身體而變形,所以我決定利用塑身衣的輔助幫助我更積極恢復身材。
 
但塑身衣類型和款式實在很多種,讓人十分難以抉擇。我利用懷孕這段期間上網了解各種類型塑身衣,並到門市去實際詢問材質及試穿透過詳細的解說,後來我選擇到瑪麗蓮高雄旗艦店,並在生完一周後,瑪麗蓮的專員,立刻來幫我量身訂做,非常認真仔細的替我全身丈量,詢問產後瘦身的情況,並給我意見,並仔細指導我如何正確穿著塑身衣,將塑身衣每個細解講解的十分清楚,了解利用塑身衣的包覆性將多餘的肉撥到屬於身體原本的位置,用專業的角度及看法提供我對於穿著上的不安全感及憂慮,使我更放心,不僅能調整自己產後的體態,更能將女生最害怕的副乳、掰掰肉、腰部及臀部贅肉改善,達到加分的功效。 

產後即可開始穿,也十分舒適,因為我本身害怕過於緊身,但我的專員有幫我注意到許多小細節,使我就算在哺乳期間也不影響食慾,不怕奶量減少,同時他的材質採用高透氣、柔軟緊膚彈力布料穿上後也可修飾腹部及腰部的曲線,而量身訂做的好處就是他,根據你的身長拉平隆起的下腹部,整體式剪裁也不輕易捲曲上移。產後除了穿塑身衣,當然運動也很重要,很多媽媽要帶小孩無法達到定時運動,但在家裡做家事也能消除熱量,而穿著它,即時動作再大都能一樣靈活,快乾、超透氣布料,讓我不覺得自己身上多穿了一件塑身衣,免去需要重複穿脫的疑慮。
想要恢復原來的身體曲線,當然還是要持之以恆,穿著屬於自己的塑身衣,提醒自己如何把身材控制的恰當及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oYXeB6>>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