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的瑪麗蓮

以前年輕為了減肥曾經穿過專櫃不知名品牌,說真的超難穿,但為了愛漂亮,再緊繃再不舒服我還是塞下去,但就是看起來很像粽子或香腸一樣…不要想了,我會怕!!所以其實對於塑身衣這東西印象沒有很好。會知道瑪麗蓮是我朋友推薦。那時候她也是剛生完買的,看她穿得很好,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

產後一個多月的時候我上官網看活動留資料,很快孟吟就打來諮詢了,也很快約隔天來家裡幫我試穿跟量身!不得不說量身訂做真的差很多,怎麼不是我自己的衣服也這麼舒服,量的地方也太多,不是只要量腰跟屁股就可以做,量到我都驚訝了,非常期待我的個人限定版本完成!

後來等了兩個禮拜衣服好了,我當天就趕快跟孟吟約到旗艦店拿衣服,穿上後覺得比那天在家裡試穿得更舒服好穿,果然是我的個人限定版!!當下根本不想脫下,直接就穿回家了。(不過孟吟有說還是要先洗過再穿比較乾淨喔)

我大概才穿一個月左右就覺得肚子比較鬆了,趕快馬上又跟孟吟說我想要改緊,到旗艦店量的時候,發現這一個月短短我的肚子就瘦了2.5公分!中間每個月都會接到孟吟的關心提醒,到夏天我也是一起床就穿,中間弄女兒或出門走走一定都會流汗,但塑身衣穿在裡面不會覺得悶住或有不適感,幾乎都可以穿得住。比起在外面買的阿撒布魯品牌,真的好上太多太多了。目前穿到現在,中途有一段時間跑回澳洲1個多月,稍微有失控了一點,但回來馬上穿,果真有穿有差ㄟ肚子小了3吋(7.6公分)、屁股小3吋(7.6公分)、大腿小了1.5吋(3.8公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滿意,所以7月還跟孟吟敗了一件袖套(噓)

因為我真的喜歡瑪麗蓮,也真的喜歡孟吟,所以身邊只要有人有需要,我絕對推薦穿瑪麗蓮,接著就說要不要跟我的業務孟吟聯絡。真的推薦每個需要的人可以直接考慮瑪麗蓮,我體驗過的商品本身、專業、還有孟吟的熱情服務,是值得各位體驗的。

獻上我個人在目前的小小成果,離我目標還有一段差距,但我相信瑪麗蓮會是我達標最好的朋友喔~~~

這是剛生完的時候(腰內肉跟緊黏住的兩腿部分是怎麼回事?!)

 

這是8月初找孟吟修改的時候在更衣室拍的:(腰內肉明顯小一大圈、兩腿也稍微分家了)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sK7QhW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