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也選擇瑪麗蓮塑身衣,果然舒適又看得見改變!

還記得第一胎懷孕的時候,想要趕快恢復產前身材,產前就去了瑪麗蓮諮詢,也選擇了瑪麗蓮幫我產後雕塑!

產後很快的小姐就來幫我量身,衣服也很急速的收到。一穿起來果然是舒適效果又明顯,約莫一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就需要改小了!讓媽媽我還沒運動就有大大的成果!
所以當懷了二寶之後,因為第一胎的經驗很好,於是又交給了瑪麗蓮,尤其是第二胎更需要瘦!!想想產後的肚子和大腿內側……這次一樣的產前參加預購的方案,等產後很快的專員甯淮來幫我量身!這是我第二次找甯淮幫我服務囉!
一收到穿上感覺很棒哇,衣服品質很紮實穿上舒適感又好,讓我有信心這胎一定可以再瘦的很好!雖然剛開始穿比較不習慣,但慢慢發現穿上對腰和背部的支撐非常好,尤其是剛產後更有感覺,不知不覺的依賴上。這一胎我一定也要認真穿更努力了!

最後我覺得加分的是專員(甯淮)服務專業親切,也會適當的關心,感覺非常好,已經推薦給姐姐和身邊朋友,姐姐也很喜歡哦!瑪麗蓮的專業真的無庸置疑!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7ax5A9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