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的身材,我來啦!

與瑪麗蓮塑身衣的邂逅真的只能用”緣份”這兩個次來形容,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早在3個月前,我不相信塑身衣這玩意,只喜愛運動,堅信運動減肥法,才是最正確的、最健康的方式,壓根就沒想過,我會與”她”來場親密的互動。
認識瑪麗蓮,其實是透過我妹的介紹,最一開始,是妹妹的親身體驗,漸漸的看到她的成果,體態慢慢的調整,曲線慢慢的成型,讓我看的好生羨慕啊!!不禁回想起自己雖然在運動,但成效似乎並沒有讓人有成就感的fu,直到3個月前,終於禁不起誘惑,鼓起勇氣到官網留言,並約了時間,跨出邁向美麗曲線的第一步,來到了台中瑪麗蓮旗艦店(鼓掌…),認識了親切的宥頤,她認真的為我介紹了各種不同廠牌的塑身衣,說實話,當時聽的宥頤的講解,其實心中一直冒出”乾金耶、真的有這麼神奇嘛?”的想法,畢竟沒有親身體驗過,我相信任何人都會半信半疑的吧!不過看到妹妹的成效,不信任感又瞬間少了一大半。

經過漫長的丈量時光(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如此赤裸裸的好好正視我的身材呢!真是可怕的肉肉們QQ),殘忍的事實還是必需要面對的,雖然已經告訴自己做了不少的心理建設,但…宥頤公佈丈量結果時,內心一直淚崩啊!!(怎麼這麼多肉啊!!T^T)所以後來就決定,不管了!我就是要賭她一回,買了!由於瑪麗蓮塑身衣是量身定做的,在等待的那小小的兩個禮拜,內心真是很期待啊!!不時盯著手機看,多希望能馬上拿到衣服穿。

 
終於到貨了!接到宥頤的通知時,多麼的欣喜啊!!超想馬上到店裡拿塑身衣穿的啦!!但..偏偏當時還要上班(唉!~)好不容易挨到下班~衝啊!!窈窕的身材,我來啦!!
 
經過一個半月認真的穿塑身衣的日子,不時請教前輩穿塑身衣的感想(就是我家阿妹啦),那裡穿起來有點奇怪、怎麼樣才算鬆、為什麼肩膀有點鬆等等之類的問題,過度希望能馬上見到成效,倒致產生錯覺,於是乎趕緊跟宥頤聯繫,請專家幫我看看是否有變瘦了…結果…哭哭!!只有少一點點,但是還不到可以修改調整的幅度,難過了!親切的宥頤鼓勵著我,只要再認真的穿,相信下次越見面時,就會可以修改了!
 
接下來,當然還是努力的穿著塑身衣,而且真的體驗到宥頤對瑪麗蓮塑身衣的信心了,真的再熱的天氣也會穿的著耶!!再加上我就當作其實這也是另一種瘦身的方式,當作是去烤箱時流汗般的作用(很愛亂想~哈)。同時刻意減少澱粉的攝取,一般的便當飯只吃一半菜吃光光,養生又不會營養不均衡,所以…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又打電話啦!!終於這次的成效,真的令人很開心耶!!!宥頤也說我這樣效果很不錯捏!!開心!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xAR71I>>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