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品試穿發表茶會~ 我在新竹巨城SOGO

瑪麗蓮居家品試穿發表茶會~ 我在新竹巨城SOGO瑪麗蓮

瑪麗蓮除了提供產後媽咪們最適合的連身塑身衣款,其實還有全方位的產品服務唷!舉凡人氣商品:塑身衣款,到內在美: 手工內衣、馬甲系列,以及居家服系列等等,應有盡有。今生有幸受邀參加 瑪麗蓮居家品試穿發表茶會,就讓我為大家好好重溫當天美麗的旅程吧!

2013/ 8/ 23  這一天,我在巨城SOGO瑪麗蓮的♥♥居家試穿發表茶會♥♥。

抵達櫃上時感受到美麗熱絡的氣息正瀰漫著全場,因為我們要從老媽子變身為名媛風格的時尚女人!

人氣滿滿巨城SOGO瑪麗蓮現場

 

為了籌辦這難得的瑪麗蓮居家服試穿發表茶會,專員們可是絞盡了不少腦汁,睡也睡不好,臉上硬是冒了幾顆痘痘,可見得用心良苦呢! 所以一定要好好介紹她們的來頭。辛苦的幕後推手~

  首先是藏鏡人—雅姿。雅姿其實是特地從台北下來幫忙活動的專員喔~若是櫃上有活動需支援,她是不辭舟車勞頓前往支援的後勤部隊喔!

  稱霸新竹巨城sogo店,堪稱專櫃小姐第一美女的–梓徽(有沒有覺得我們的梓徽有點桂綸鎂fu)。梓徽在新竹地區服務甚久,我從在中正店就認識她;她的深邃五官讓人不得不讚嘆老天爺怎能打造出那麼完美的她出來呀!

  俞瑾: 我最信賴的專員兼最特別的好朋友!就是因為有俞瑾細心且真誠的服務,讓我從此掉進對瑪麗蓮瘋狂喜愛的漩渦中,向下沉淪!(啊!不是啦~ 是已經無法自拔了。)

  咦!怎少了伊人倩影,哈哈,就是我們的瑪麗蓮專員界中的辣媽楷模—雅芬。尚在哺乳期的她,要照顧櫃上又要忙著為寶寶儲備糧食,真的辛苦了! 而且從孕期就一直穿著袖套hold住那人人聞之喪膽的媽媽手(簡稱大力水手蝴蝶袖),所以要先賣賣關子啊!哪有那麼簡單先揭曉她的天使臉孔和魔鬼身材給妳/你們看呢!~ 嘻嘻~

  再來是今天兩肋插刀,瑪麗蓮內勤人員兼攝影師的李大哥,所以今天不能得罪他大哥,把妳拍醜醜加倍奉還(哈哈,開開玩笑)。攝影大哥take我們這群老媽子時,總得倚賴他到處移動,幫我們找角度,和平時模特兒主動擺pose讓攝影大哥take是相反的;所以我們要拍上百張才有那10%的照片可以看,而model是拍上百張有90%是可以登雜誌的,專業等級還是有差囉^^|||

全部都是瑪麗蓮風格!感謝專員們的用心打造!
平時寬敞明亮的試衣間也因為這次的聚會而改造成瑪麗蓮時尚的專屬攝影棚呢!遠從台北總公司商運來的華麗風格藍色絨布躺椅(聽說我們的女神–隋棠有躺過喔! )、桃紅女王風座椅以及金光閃閃垂簾鳥籠,一看就知道是 MARILYN Only!

幕後花絮~ 獻醜了…
身材已經讓瑪麗蓮雕塑至恢復產前的狀態,但那受盡工作、家事及小孩摧殘的臉蛋,再經由造型師巧手妝扮,老媽子也可以再次變成新娘子呢!!!
這時候真的驗證一句話「佛要金裝,人要衣、妝」。

第一套居家服飾: 時尚居家-藕紫 雙面穿蕾絲上衣+黑•修身貼腿legging(全身)

哇!終於輪到我上場啦! 好緊張喔!
俞瑾為我挑選第一套居家服飾: 時尚居家-藕紫 雙面穿蕾絲上衣+黑•修身貼腿褲legging(全身)。
觸感細緻的布料與歐洲頂級蕾絲若隱若現勾勒出女人的S與V曲線;這件蕾絲上衣是可雙面穿,所以是件非常有設計感的居家上衣,在家中搭配一件性感小褲褲單穿也很OK的。

第二套居家服:時尚居家-黑•蕾絲連身洋裝。

我說俞瑾真是太看得起我了,願意讓我穿那麼貼身的性感深V洋裝;說這件蕾絲連身洋裝是居家服!當作出席正式場合的禮服也很適合呢!搭配上一雙高跟鞋,優雅大方又獨具個人風采唷~♥。
若是以小禮服觀點來說,黑•蕾絲連身洋裝的價格算是很好入手唷! (意者可洽各櫃點美麗專員們)
如果大家有在收看瑪麗蓮FB專頁,都知道我熱愛運動,但是要HOLD住不讓大根(蘿蔔腿)出現在我身上,就要讓瑪麗蓮的纖腿套幫妳剷除「根」的種子喔。
意外的收穫是,當天也因為這件蕾絲連身洋裝讓我能夠試穿到塑身裙以及連身塑身裙等的瑪麗蓮終極秘密武器呢!
稍後我們也有時尚居家-黑•蕾絲連身洋裝之仙女下凡版,所以要記得保持耐心,先看完歐巴桑變身記才能看美麗照片喔!第三套居家服: 時尚居家-白•黎芭蕾修身短T+時尚-黑•哈倫褲。

終於來到第三套居家服: 時尚居家-白•黎芭蕾修身短T+時尚-黑•哈倫褲。
有印象的人會知道,隋棠有穿著這件黎芭蕾修身短T坐在白色窗檯前拍攝宣傳桌曆照。
不好意思,我把這件修身短T撐大了些^^||| 。
舒適的棉質T-shirt,不僅居家,連外出都可以讓妳很時尚;修飾臀腿功能性超強的哈倫褲,穿上瑪麗蓮獨家打版設計的哈倫褲,在褲旁的垂綴感不會因為使用舒適的頂級棉質而顯得擁腫,反而利用了布性去打造出最時尚自然且有強修飾性的細長感。當時茶會後,我還真有那麼點衝動想買這件呢!

終於荼毒完各位的眼睛了,為感謝大家有耐心看完,在徵得專員們的同意下,我們也來欣賞她們有別於平時的美麗風采。

居家服之仙女下凡組!

剛剛遲遲不見倩影的辣媽楷模──雅芬,位於四大金釵最上位者(左上),已身為人妻及人母了,身材還是保持火辣,以及依序是稱霸專櫃第一美女的梓徽(右上)、最認真美麗親切的俞瑾(左下)和好身材惦惦吃三碗公的雅姿(右下)。

認真美麗的巨城櫃店長–俞瑾。

再獨家加碼我們新竹巨城SOGO瑪麗蓮美麗店長-俞瑾,著時尚居家-黑•蕾絲連身洋裝更顯得其纖細的窈窕曲線! 身為忠實顧客的我,不得不發聲說: 專員們的制服可以改這件嗎? 業績一定大爆滿~收穫滿滿的珍貴禮物!

專員特製的2014 Marilyn個人專屬桌曆!

有吃又有得拿~ 最棒的紀念品:即可拍照片、瑪麗蓮茶會專屬杯子蛋糕和個人VIP 2014桌曆;全部都是專員們用心良苦的精心打造。

這一系列的活動圓滿成功,讓美麗媽媽們能再次一圓名媛夢,都要歸功於我們的幕後主角—平時為我們認真服務的美麗專員們以及那幕後看不見的工作人員們~

如果各位姊姊妹妹們想更了解瑪麗蓮,除了可上官網或是我的美麗•瑪麗蓮FB粉絲專頁,也歡迎搜尋「完美女人MARILYN瑪麗蓮分享團」並申請加入,社團裡的媽媽和姊姊妹妹們會提供您最深刻體驗穿著瑪麗蓮的心路歷程分享唷!

從左至右依序是:梓徽、俞瑾、晏汝(社團團長)、佩怡(社團副團長)、婉伶、雅姿以及雅芬。
MARILYN, we are family!

謹把這份文章獻給認真辛苦且美麗的妳們:俞瑾、梓徽、雅芬、雅姿。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zpIIT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