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回憶錄

“你瘦很多耶,怎麼瘦的?”, 這是我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太開心。

那主要原因呢?這都是要歸功於我女兒與瑪麗蓮塑身衣啦~怎麼說呢?聽我一一道來

話說生完第一胎後,身材就走山的很嚴重,生之前就有規劃要穿塑身衣的。而市面上也有許許多多的品牌。而身為華X爾的愛用者,第一首選當然也是華X爾囉~~果然!在生完第一胎後,兒子才3000公克,其餘的重量,都是在媽媽、我的身上。那時我真的很想哭,內心吶喊”你老娘吃這麼多是為誰丫”。唉~~算了算了,健康就好。減肥的事就靠自己努力吧。在自已的毅力下,餵了半年的母奶,也穿了半年的塑身衣。有瘦下來但是卻瘦的不漂亮,所以拿回櫃上修改的意願一點也沒有,就被我丟在一旁了。而體重就在當年的過年完全胖回來了。

就這樣荒廢了二年的光陰,終於又懷了第二胎。這次有了上次的經驗,規格品的塑身衣,讓我碰都不想再碰了,所以、量身訂做的塑身衣是我的目標,我很努力的做功課、查資料。因為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在市面上也是很多品牌。後來看到很紅的”QQmei”有介紹到瑪麗蓮,我也很認真的查資料,發覺更加堅定了我要買的意願。在懷孕7個多月後,來到了台中大遠百的櫃上,接待我的是筱婷,她很認真的一一說明瑪麗蓮的產品,還讓我試套了腳套,當時的我,完全不能彎腰試穿,結果筱婷細心的幫我試套腳套(心中有感動到)。這時的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訂做,但是想了又想。我還是當天就訂了她們家的產品。因為不管是產品或者是服務,都讓我覺得它是值得買的。

好啦~~終於卸貨了,我坐月子期間,瑪麗蓮用最快的時間,讓媽媽們能在生產完後,馬上穿著(貼心的服務^^),所以我等不及有悪露沒排完,就穿了。但是穿了悪露又變得更多,導致我有停一陣子再穿,但是月子做完,我的塑身衣當然是每天必穿的。

光陰似箭,我的女兒已經10個月了,我也餵了10個月的母乳,當然~我的塑身衣也穿了10個月。大家看看我的成績單,是不是很神奇。

 我想這都是餵母乳跟瑪麗蓮的功勞吧!!因為我沒運動、沒節食就能瘦這麼多,這…實在是超呼我的想像,雖然花了很多小朋友買的,但是這產後的黃金期不買,還有多少個黃金期讓我們能瘦呢?我想這都是值得的!!也感謝瑪麗蓮的筱婷,一直都有關心我的狀況,讓我想偷懶也不行呀!!以上就是我的瘦身經驗!!

 

產後一個月

 

產後十個月

 

| Source |http://goo.gl/2os0wa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