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法寶!!

打從懷孕之後,我的身型就像吹氣球一般一直漲大,體重一路狂飆,每次去產檢都被護士警告要少吃一點這樣胖太多了,可是我每次都很委屈的跟她講說我都三餐正常吃下午點心也只吃水果而已,連宵夜也沒碰過,只能說我的吸收比寶寶好,全部的營養都被媽媽吸收了;懷孕到六個月時因為胖到媽媽跟姊姊看不下去被逼著去快走跟跳鄭多燕,還是沒辦法讓體重上升的速度慢一點,整個孕期到生產我總共胖了20公斤!!

 

懷月七個多月的時候

 

還好老公有先見之明,在我七個月的時候就帶著我去看女明星媽媽推薦的瘦身法寶塑身衣,那時後參考了小S代言的維牌跟隋棠代言的瑪麗蓮,比較了兩間發現剪裁與材質上有很大的差異,小S那牌的剪裁上沒有作立體臀杯的設計,臀型不會up up,而瑪麗蓮的有,材質上小S那牌單價較高的推推脂系列塑性不夠強,而瑪麗蓮的經典系列塑性較強,較能將脂肪球壓下去越變越小,但兩者價位是差不多的。

 

最後瑪麗蓮勝出,正逢周年慶期間,剛好高雄左營新光百貨有瑪麗蓮,就直接約了時間過去了解,接待我的是思涵,她很細心的為我解釋各個款式材質的差異,最後我選擇了經典,也是首富郭台銘的老婆狗狗穿的款式,由於懷孕的關係不能試穿,所以思涵說到時候產後量身時她再帶經典與塑性更高的鼎藏這兩個系列給我試穿,試穿後再做最後決定。思涵令人很感心的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為我設想,不單單只是銷售商品而已,傾聽我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我的組合方式。

 

生產後一個禮拜思涵到月子中心為我量身,我當時的臀圍竟然有40吋那麼嚇人!!試穿了鼎藏跟經典系列,鼎藏的塑性更強織法更密,但考量上班後的一些狀況,最後決定經典。穿不穿得住是重點,不然買了放著不穿也不可能瘦!

 

因為產後算是急件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我的衣服,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很勤勞的穿著,思涵也時不時的傳Line來關心我,提醒我也是要搭配運動這樣瘦比較快,而且邊瘦邊雕塑曲線,就這樣我每天穿塑身衣外加一個禮拜游泳1~2次,四個月我就瘦了18公斤,可以想像18公斤的豬肉有多驚人嗎?!不過距離我的理想目標還差了5公斤(目標是50公斤),繼續加油~塑身衣加運動才是王道ㄚ~

 

PS 1.我姊姊見識到我身體肉肉的卻還有身材曲線,她也訂做了一套鼎藏,加入塑身衣瘦身行列了!

   2.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思涵,她的售後服務做得非常好!

 

產後二個月

 

產後四個月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b37MH4>>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