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兩胎的走鐘身材之大推瑪麗蓮塑身衣心得

想當初還是小姐的時候,不是魔鬼身材也至少還有曲線,所以在生完第一胎時,根本不知道生完孩子的可怕;後來又接連生下二寶,可想而知的,第一胎的肥肉根本還沒離開,又堆疊了二次方的脂肪在身上。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孕期的胖胖照,其實真的很少拍,勉強找到po上。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生完大寶根本來不及瘦回又再有了,所以繼續堆疊脂肪

之前也有試過半截式有骨架的塑身衣,但真的很不舒服,或是試過束褲,但真的不方便而且很怕悶住,所以下定決心我這次一定要好好認真塑身!在第二胎生之前,上網找了許多資料,後來選了瑪麗蓮留下資訊,很快的隔天瑪麗蓮「台中旗艦店的宥頤」就馬上聯絡我,在電話中我把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告訴宥頤,她幫我規劃款式以及材質。後來剛好遇到做活動,幸運的免費升等。

瑪麗蓮很貼心,產前預約可到月子中心量身,而且會在最短時間交件。我怕熱也從沒穿過連身的塑身衣,但當我拿到瑪麗蓮的鼎極連身長褲塑身衣,材質透氣卻能紮實包覆身體,而且我從一天五個小時到穿一整天的時間也非常ok,上廁所也不怕麻煩,所以我每天都有認真穿,而且真的穿得住!最重要的是親切的宥頤都會提醒我不要懶惰,才能讓我時時的督促自己,讓自己朝目標邁進!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說實話,我覺得穿塑身衣不會平白讓妳變瘦,但是會雕塑我們的體態,進而讓我們能不再放縱,穿上衣服也會顯得曲線玲瓏有緻喔!

題外話,我後來又追訂了兩雙鼎極的纖腿套來舒緩工作久站會水腫的小腿、一件鼎極的連身短褲搭配其他衣服、以及經典材質的短袖套來雕塑手臂的細條和加強副乳包覆性,雖然花了不少,可是看著自己從74kg降到59kg,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有圖有真相,數字會說話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穿貼身牛仔褲時裡面一定要穿連身長褲,可以讓臀部更挺,腿長的比例就會變得更好,而且大腿也變得更直更細喔!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就算把長褲露出來也像內搭褲,質感好又好搭,冬天可以少穿很多厚重衣服,夏天也非常透氣,舒服而且自然支撐著胸型與腰部,也感覺身型更挺喔!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真的相當百搭,我可以搭件長版衣就出門,超級方便,又能修飾小腹與馬鞍肉,讓自己的狀態能夠超自信!果然身材好才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呀!

如果有考慮塑身衣,可以去瑪麗蓮台中旗艦店找宥頤諮詢看看喔!大推!!

#我的美麗瑪麗蓮 #台中旗艦店宥頤 #鼎極 #謝謝瑪麗蓮讓我找回自信

 

| Source | http://bit.ly/38Njjos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