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美麗必備-我只要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如果你問我產後媽媽買的最值得的東西是什麼?那我一定大推[瑪麗蓮]~
身邊看過太多生完寶寶之後身材「走鐘」的例子~所以當我懷孕之後就一直告誡自己不能成為身材變形的媽媽,於是就開始物色產後塑身衣!

在孕期大概四個月左右,在等音樂劇開演的空檔~跟老公到大遠百逛逛~所幸就踏進瑪麗蓮的櫃上!剛開始真的很怕只有試穿跟諮詢然後不買會被店員白眼!
但是從我踏進去的一霎那~真的覺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櫃上的服務員-心怡~開始幫我仔細介紹他們家的塑身衣~讓我試試不同材質的觸感!不強迫推銷讓我覺得很自在!試穿時,因為正直孕期無法整件試穿!所以讓我套到大腿的部分~
之前對於塑身衣的刻板印象就是會很緊~所有一套上去時我真的覺得太訝異了!居然一點緊繃的感覺都沒有~就像是穿了內搭褲一樣~
其實當下除了覺得舒服之外!還有個疑問!就是這樣真的可以幫助塑身嗎?
而我的工作必須長時間站立!所以一到下午腳就會有點微微水腫雖然不是很嚴重但還是覺得不舒服~試穿時,心怡居然一眼就看出來!還給我一些消除水腫的建議!也讓我對於她的專業度又加深了!

試穿完回家之後我考慮了很多天!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但老公告訴我:懷孕夠辛苦了~對自己好一點不為過!
我後來想想~~真的青春只有一次機會!讓自己美麗一點!不能因為懷孕就放棄追求美麗的機會阿!
於是我下訂了3件鼎極材質~2件長版一件短版的
因為!之後如果送回去更改尺寸時~就有可以替換的,另一個原因是偷懶不想天天洗的時候還有得穿~

生完10天之後馬上聯絡心怡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大約一個禮拜就收到塑身衣啦~我還很迫不及待在送來的第一天馬上就試穿了!

分享一下超有質感的包裝

從那天起~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穿上塑身衣~然後晚上睡前洗澡才再脫掉!因為babyfiber的材質加上不像仿間統一size的衣服~透過量身訂製專屬於你身體的塑身衣~讓人完全不覺得會不舒服~所以也才讓我一天能夠持續穿這麼久~現在有時沒穿反而就像沒穿內衣出門一樣不自在!

接著~成果登場!記得我說過瑪麗蓮是產後買的最值得的東西嗎!
每兩個月回去量身時~成果讓我真的很興奮!
不知不覺身形越來越好看!
老公也有發現我的身材越來越好!以至於後來又鼓吹我買了袖套跟腿套哈哈哈~

如果你還在猶豫或是煩惱自己該如何維持產後身材~快到櫃上找心怡試穿聊聊吧~

 

| Source | http://bit.ly/2IhIC7M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