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恢復身材的戰友–瑪麗蓮

25歲以前,看到網路上的網拍模特兒一個比一個瘦,小腹平坦,不管穿多貼身的衣物,身材還是很完美,一點贅肉也沒有,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從小我的身形就比較偏向圓筒狀沒有腰身,為了穿衣服好看,買過市面上許多品牌的塑身衣、塑身褲,沒有一件可以穿得持久,總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覺得不舒服就不想繼續穿了,接著就丟在衣櫃深處打入冷宮。

直到看到驗孕棒兩條線,除了開始著手準備坐月子事宜、購買寶寶用品之外,內心一直隱隱約約擔憂自己產後的身材。易胖體質的我,本來就沒有什麼腰身可言了,產後加上鬆弛的肚皮,不就更悲劇了嗎?雖然心裡默默許願想要好好控制體重,但度過前三個月孕吐地獄後,哪管當初的約法三章,先吃再說。就這樣,體重默默地也開始往上爬。

孕中期是比較舒適的時期,新生兒用品也準備得差不多了,我終於有時間開始思考產後瘦身的問題。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關於塑身衣的推薦也琳瑯滿目,但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瑪麗蓮這個牌子。說實在的還真的找不到時下流行部落客的推薦文,卻看到好多媽媽口碑一致好評,感覺是老字號的品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看看。

到了南西新光三越(現已撤點),俞瑾很熱心地接待我,並且向我介紹店裡塑身衣的種類及款式。當時的我挺著26週的孕肚,已經有一定的份量,並不抱希望可以試穿。沒想到俞瑾主動問我想不想試穿看看,帶一點點布料到大腿也可以感受舒適度,之前最擔心的就是布料太悶熱穿不住,我當然馬上說好啊!!!而且俞瑾並不會強迫推銷店裡最貴的布料,反而跟我說全部都穿穿看,自己覺得最舒適的就是最好的。雖然塑身衣緊緊包著腿部,但皮膚還是可以感受到外面的涼風吹拂,非常舒服。當下馬上就決定下訂了,俞瑾也幫我保留空間讓我在產後可以有更改款式的權力。雖然聽起來好像是件小事,但後來我真的有使用到這個服務!畢竟生完小孩後有時想法會改變,有變更的彈性是很重要的。

孕後期我只要有空,都會跟俞瑾約時間回去測量身體維度。瑪麗蓮量身是非常專業的,多虧有定期紀錄,我才知道自己這段時間身體有什麼變化,自己量常常基準點抓的不同,數字會有很大的浮動。俞瑾也會常常關心我的身體狀況,以及提醒我新手媽媽可能遇到的困難及解決方式,像朋友一樣,回店裡測量完全沒有壓力也很開心。

後來寶寶比預產期早了幾週來到這個世界上,殺的我這個新手媽媽措手不及,根本忘記通知瑪麗蓮來量身這件事,還是俞瑾主動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才知道寶寶已經出生了,趕緊跟我約時間量測。俞瑾帶著工具到府量身,媽媽不用擔心坐月子還要外出吹風奔波。測量完約莫一個星期馬上就收到塑身衣了,包裝像精品一樣,收到時覺得好像禮物一樣開心。

一開始穿上時一定不習慣,俞瑾會提醒先試著一天穿個幾小時,之後再慢慢拉長時間,到現在我已經可以一天穿著8-10小時沒有問題。之前最擔心夏天穿不住塑身衣,但瑪麗蓮的布料非常透氣,產後燥熱的我還是可以穿得住,有時甚至覺得挺舒服的,抱孩子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目前產後半年,已經可以穿得下產前的牛仔褲了,體重也只差一點點就恢復孕前體重,我想瑪麗蓮塑身衣絕對功不可沒。雖然我沒有特別忌口,也沒有特別運動,但穿著塑身衣時會自動提醒自己要維持良好姿勢體態,自然而然也不會進食過多。俞瑾也會定期關心塑身衣穿著有沒有問題,以及是不是該回來做修改了,感覺有人督促,比較有動力維持穿塑身衣及保持身材。我會繼續努力,希望在瑪麗蓮的幫助之下,能夠快快恢復身材,甚至比產前更有腰身!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VByL1p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