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

從小就是肉肉的我…很怕生完小孩會更胖,所以懷孕期間就看了許多塑身衣,以前也穿過塑身衣,天氣熱的時候真的穿不住… 所以在選擇塑身衣我最介意的就是要穿的住又要有效果,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來到了瑪麗蓮是由苡瑄幫我們做服務的,她細心的了解我的需求後,並推薦適合我的材質,真的是很專業!但是我並沒有當下下訂金,因為我們還想多做比較,經過我與先生不斷的比較後~~~最後選擇了瑪麗蓮,因為除了材質外,車工也真的很細緻,所以滿心期待穿上的那一天。

產後苡瑄到府來幫我量身,我拿到衣服其實穿著上有困擾,但苡瑄也盡快的安排時間來幫我看穿衣,漸漸上手後~瑪麗蓮穿起來很舒適,也很透氣~從每天穿8小時,慢慢的變12小時,再來就一整天,洗澡才脫掉,也不會感到不舒服。才穿了一個月,臀圍、大腿就有瘦了一點點,體重也有少了一點點。

穿了快2個月了,已經習慣它的存在,穿上它讓我很自然的把腰桿挺直,偶爾出去玩沒穿上它,感覺腰好酸,撐的好累哦!瑪麗蓮苡瑄的服務很親切,並不會因為先付了訂金後,態度就很隨便。還會常常關心我的穿著狀況選擇瑪麗蓮,真的是選對了!

這是我的小寶貝! ︿︿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RDNkE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