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纖腿套推薦

之前其實入門瑪麗蓮纖腿套好多雙了,穿了一陣子小腿真的比較不酸、不水腫,也減少靜脈曲張的機會,而現在隨著年紀還有代謝也慢慢變差,決定要來訂做一件塑身衣,消滅一下多餘的脂肪。

現在的工作都是在沒有冷氣的地方,有點擔心穿了會很熱(現賊的天氣穿再少都汗如雨滴⋯⋯)不過因為之前穿纖腿套都非常適應也覺得透氣所以覺得應該衣服也沒問題,果然穿了之後覺得非常ok,而且連腰和背部的支撐都有了~

量身定做真的和制式的差很多,材質薄、塑力又好,不像一般的塑身衣還需要用軟鋼條來支撐整件衣服的彈力,光這點就覺得很值得,很多人都東買一件馬甲西買一件束褲,到最後還是都丟在一邊,而瑪麗蓮最棒的是還能終身免費享有減吋服務!太划算了。
有需要塑身商品真的很推薦「瑪麗蓮」

 

#瑪麗蓮調整型精品內衣 #無肩帶連身塑身衣 #纖腿套 #瑪麗蓮台北旗艦店 #瑪麗蓮茗媛#marilyn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fggSL7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