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家塑身衣不一樣,就是要一直穿瑪麗蓮

最初最初,因為體質關係,小腿容易水腫,也希望身體曲線可以好一點,穿衣服會比較漂亮!

尤其最在意的部分當然是所有女生都很介意的小腹跟大腿囉!(這樣等於整個下半身XD)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塑身衣,發現了瑪麗蓮的評價都很不錯,因為對這個品牌其實不熟悉,純粹只是好奇詢問看看,但我很幸運我的服務人員是甯淮,非常親切與細心,專業度也很夠!讓我很放心就把第一次量身訂做塑身衣交給了瑪麗蓮和甯淮
第一次拿到瑪麗蓮的塑身衣覺得很滿意!
以前有穿過別家的訂做塑身衣,很容易不舒服,也有穿過固定尺寸的塑身衣,衣服很容易跑掉,重點是一點效果都沒有。但是瑪麗蓮穿起來很舒服,也很服貼,效果很好,讓身體曲線都很漂亮,也可以透過每天穿衣服感受一下自己最近有沒有變胖,所以現在不穿塑身衣出門都感覺哪裡怪怪的,尤其是小腿,我每天一定要穿腳套!
整體的效果就是穿上之後覺得自己曲線很好,而且自己都變得有自信多了!

一直穿到我懷了第一胎,得知懷孕的時候馬上想到瑪麗蓮,就趕快跟我的專員甯淮聯絡,問產後什麼時候開始穿塑身衣!?因為我清楚知道自己增加的體重,之前做的衣服一定不可能穿上去的,而且產後更需要塑身衣!所以馬上就問了甯淮活動就參加預購(等生完甯淮會再來家裡幫我量身,超貼心的服務)有預購產後很快就拿到塑身衣穿了,整個覺得非常安心!把產後鬆鬆的肉都收的很好!
身邊如果有朋友需要我一定推薦瑪麗蓮,而且我也介紹了自己的媽媽給甯淮喔!真的很推薦瑪麗蓮!

 

| Source | https://reurl.cc/OqRzxX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