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我愛妳

以前我從未想過要走進高檔的塑身衣專櫃。直到我經歷人生中的第2件大事—- >> 生小孩
原本少女嘟嘟好的身材就在我懷孕一直到生完小孩之後幻滅 >”

 

我的身高約163 公分,婚前體重52-55KG,懷孕到生產體重胖到75-77KG(因為後來就不量了) ,但因為自我感覺太良好,自認為生完一定可以恢復到原狀。誰知產後2個多月過去了,我的體重仍然有60-62KG左右,肚子上的一圈肥肉好像沒生過似的。

說腰沒腰 肚子大的跟懷孕一樣….胸部更是垂…..天阿@@’’’直到我爸媽一直在我生完後一直告訴我,你的腰咧….快去處理阿….見到我一次就說一次….

然後,就在某次…電視多了很多隋堂美麗的身影…加上那純白的塑身衣……..媽呀……..怎麼這麼美……老娘我決定了….約我老媽一起去瑪麗蓮問個所以然…….就這樣……到了新光三越A8…….一位可愛嗓門很大的”楊壁瑄小姐”來幫我們介紹…….(後來才知道名字)

瑪麗蓮的塑身衣,有分許多材質,楊小姐跟我說了一堆……老實說我現在忘了…但是我最後決定試穿”極塑經典款”穿上去之後~~~將將將將…………我的腰馬上小了2吋….大腿小腿也小了1吋…….天阿~太神奇了…….重點是…….我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行動自如….也不會卡卡的…..胸部順間回到原位…….哇哈哈……….好開心阿!!!

以前也是有買過專櫃品牌類似馬甲上下二節式塑身衣,但由於尺寸不是完全符合身型,加上材質較粗,天氣炎熱,根本穿不住,穿了坐下肚子還是一樣擠出來根本沒用,穿了一、二次後就完全不想再去穿它,反而造成一種浪費。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在瑪麗蓮作了人生第一套量身訂作的塑身衣。

拿到塑身衣後,每天努力的穿著,早上8點出門一直到晚上七八點回到家才脫去。每次脫掉後肚子竟然超級平坦….看了整個心情就好起來^^我並沒有任何少吃的行為,三餐照吃,也沒作運動,但是有帶小孩而且有認真的穿著瑪麗蓮塑身衣,偶爾有偷懶1.2次啦^^  一下子2個月過了….我早感覺塑身衣鬆鬆的可以回去改了….但是一直拖~~拖到5個月後才去修改。沒想到….竟然跟我當初去瑪麗蓮量的體重整整瘦了5KG,這時體重已經來到56KG,最明顯的部位就屬腰、肚子,分別各少了3吋….我的天天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我很開心能認識瑪麗蓮的”璧瑄”,她請我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補充說明,關於塑身衣方面, 因為當時有做活動,所以我一次買三套,2套連身及膝款,另一套加價作長褲款。如果想要選擇瑪麗蓮的媽咪,我會建議選擇連身長褲款,第一它可以幫助產後小腿得到舒緩防止靜脈曲張,及膝款的因為大腿處有蕾絲,所以如果穿太短的裙子或短褲都無法穿。

我個人比較喜歡長褲款,因為像現在夏天這麼熱穿上長褲款外面在加短褲就好看極了^^ 沒有人知道我的內搭褲會是塑身衣^^

還有還有一個就是袖套,我當時有試穿效果也很好但是價格不美麗@@’’礙於我的預算只好先寄放在瑪麗蓮的櫃子我改天在去把它領回^^

我要謝謝幫我服務的璧瑄,你的量法非常專業仔細塑身衣穿起來真的非常舒適,我才可以每天穿著它八小時仍然活動自如呼吸順暢。你的服務和親切也讓我全`家大愛…好像我們是多年的老朋友^^ 愛你喔,璧瑄。

最後一句『瑪麗蓮,我愛妳!』
附上懷孕4個月和現在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因為懷孕太胖 整個都沒拍照……..只有找到4個月這張
雖然差異不大 但是真的有瘦啦^^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6uAj49>>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