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塑身衣

高中時期,我胖到85kg,那時候才警覺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努力減肥瘦身,靠著少吃澱粉類,多吃水煮蔬菜,多吃蔬果,很胖時候不敢運動,害怕那些脂肪變成肌肉,所以85kg開始減,當減到57Kg時候發現我身上的肉非常的鬆,胸部也變小了,但是依舊有副乳,開始明顯有不均勻的肥胖,而這就是為何要穿塑身衣的原因了!

塑身衣的品牌非常的多,我也是上網搜尋各個品牌,我發現瑪麗蓮的評價相當高,也 看到了很多消費者穿上瑪麗蓮後的文章,讓我對瑪麗蓮的第一印象相當良好
我親愛的嫂子也是很愛漂漂唷!她也跟我說瑪麗蓮很好!等她生完小朋友後要穿瑪麗蓮塑身衣! 喔~真是剛剛好!我正好想買塑身衣,所以我就跟我嫂子一起購買了!

這是高雄左營新光三越,氛圍則是時尚與美麗的結合


與美麗的思涵合照,非常相信她的專業,

我對塑身衣的相關問題以及不懂的地方,思涵總是熱心且耐心給予知識上的指導


塑身衣 來的時候連包裝紙袋也超有質感的~好像拆禮物一樣。

我選擇的是鼎極黑色長褲,鼎極是塑性最強,
材質最輕薄透氣的,怕熱的我非常適合此材質,工作時間很長,穿了12H也不會不舒服



還沒穿上塑身衣前,有肚子!!    
                                          穿上塑身衣後,差好多噢!腰的曲線變好了,但是不會因為束住而感受緊繃!也會防止駝背! 

穿上塑身衣前,小腿好粗…                                                                                                                             

穿上塑身衣後,長褲的包覆效果真的好厲害!

大腿兩邊則是加強緊度,讓我內側的肉肉完全消失了

長褲很好穿搭,當成內搭褲來配,效果很好



目前依舊努力的減肥當中,穿塑身衣的話食量也可以變小,避免吃過多,塑身衣是要長期穿才會有效果的,明顯感受肉肉已經沒有當初因為減肥而造成的鬆弛,再搭配運動效果更好!

穿上瑪麗蓮後讓我的身材曲線變好了!讓我更愛我自己囉!持之以恆的美麗,努力持續進行中!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Wm5rhx>>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