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文:瑪麗蓮—產後塑身衣首選!

 

我想每個人懷孕的過程中一直很擔心的就是走調的身材了吧!其實在我懷可可之前真的是好不容易瘦到我最理想的體重,很怕寶寶一生就會長滿消不掉的橫肉啊… 因此有上網爬文看到部落客網誌推薦的塑身衣,才知道原來好的塑身衣是要連身的,而非兩、三件式那種分開的。本想說隨意去新光三越A8館看看,但瑪麗蓮的超優服務,以及經過我的服務員—怡君的細心介紹,於是我媽很nice的送給我這個禮物(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呀!)

產後她們也是親自到家裡來量身,身體恢復後衣服也趕在這個時候包的漂漂亮亮的送來,實在很貼心!我買的是一件長褲和一件短褲,有不少人會覺得穿那麼緊的塑身衣在身上,在大熱天、又要穿這麼長的時間哪穿的住呀?應該會很不透氣很不舒服吧!不過瑪麗蓮的塑身衣卻不會,它是醫療用的布料,不管怎麼動都不會不舒服,我可以從一大早就開始穿到晚上一整天。後來真的覺得應該做兩件長褲的!因為長褲穿起來真的很有感覺,很像是馬上就要變瘦了!更要特別一提的是它的售後服務,買它們家的產品讓我不覺得只是商品交易的關係,和幫我服務的怡君更像是朋友一樣,她不像一般的銷售員等客人對產品有問題時才和客人聯繫,買到現在過後都快一年了,除了修改尺寸外她也會不時關心我穿塑身衣的狀況、提醒我什麼時候可以修改大小,除此之外還會和她聊一些寶寶的事、我工作上的事、各方面的事,那是一種在無預期中交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意外也很開心!(另外還有一次怡君不在時幫我服務的于珊也是超nice超好聊!)
 
穿到現在已經過十個多月了,一直有明顯的進步(剛穿第一個月時還很著急的追問怡君怎麼沒有效^^"),每
次量身後在圍度卡上填寫新的進展都蠻有成就感喔。
 
因為在買時用掉了不少張小朋友,在良心上就認為一定要超勤勞穿啊!但付出去的還是沒有白費。強烈推薦除了產後想瘦身的嗎咪或是一般想雕塑身形的的女孩兒們一定要選擇瑪麗蓮!可以到新光三越A8館找怡君服務喔!;D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dfYRcr>>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