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套新體驗~

因為本身容易水腫又有很明顯的靜脈曲張,所以小腿蘿蔔很大;工作久站走來走去,運動完後又沒有勤勞的按摩與拉筋,小腿肌肉總是硬梆梆的非常緊繃。因緣際會之下,因為妹妹的介紹,開始嘗試了穿著瑪莉蓮腿套的生活。

以前嘗試過了曾經很火紅的晚安襪套,褲襪一定會買高丹數,且晚上睡前盡量都會按摩兼抬腿。但是!晚安襪套和高丹數褲襪畢竟不是量身訂做的,很難輕鬆的穿著,穿久了還會開始鬆垮;工作很累時根本也沒毅力持之以恆的按摩與抬腿。相比之下,瑪莉蓮的所有產品都是量身訂做的,優點就是:

短時間內能夠輕鬆穿著,不用再辛苦的特地早起還要奮鬥一番。 穿鬆了(表示開始有成效了!!!)還可以”終身免費”回櫃位量身修改,超棒。 穿著工作一整天回家發現肌肉是鬆軟放鬆的,也不會因為緊繃的大塊蘿蔔而難以按摩。

雖然瑪莉蓮的單價與市面上的產品相較之下高許多,但是考量能夠終身穿著,而且品質跟效果都比以前嘗試過的產品好太多,所以考慮之後還是決定選擇專業的瑪莉蓮!除了上面說的三大優點之外,另外還有其他的好處喔~

個人因為很耐緊,所以第一次嘗試就直接購買緊度最高的鼎極腿套,雖然是雙層布料但是滿透氣的,當然炎熱的夏天穿著一定還是會覺得熱,但還是能夠穿得住。只要有穿建議當天一定要洗滌,洗滌方式非常簡單,只要用冷洗精或中性洗潔劑於30℃以下清水浸泡約3分鐘,以手輕輕揉洗再用清水洗淨即可,簡單又方便。目前穿了已經半年多了,俗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不可能短時間內就看到成效,不過數字會說話,腿圍真的有慢慢在減少喔!而且家人也說靜脈曲張的狀況稍微有改善了,只要持續下去一定會開始看到想要的效果!!

 


沒穿腿套的樣子

 


有穿腿套的樣子

 


我的紀錄小卡

非常感謝我的服務專員:新竹巨城店的畇甄,專業的說明以及親切的服務,而且量身還有售後服務也都非常的用心,時常關心穿著的狀況,有問題也都很歡迎隨時問她。瑪莉蓮除了腿套,另外還有袖套以及塑身衣,分別都有不同的訴求,推薦給也想嘗試看看的人喔!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MVsoqp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