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雲端之瑪麗蓮纖腿套

要寫這篇分享文蠻害羞的,但因為真的是個CP值很高的東西,所以想說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認識瑪麗蓮是因為我老婆,畢竟這家是販賣女性商品,我剛開始只知道生完小孩要穿塑身衣,

我老婆也很熱衷的去訂了來穿,也很認真地穿。所以大概知道蠻穿得住,因為能夠在嘉義這麼熱,

她還能每天都認真穿,我覺得蠻划得來的!!

我們家是開麵店的,每天從早到晚都站著走來走去,回到家腿都快攤了!!我老婆跟我說,可以穿穿看瑪麗蓮的腿套。

我想說女性內衣怎麼會賣這種東西,會不會都是女人穿的樣式,或是一定要女性才能穿。因此我老婆幫我詢問了 一下,

腿套也有男性製作,很多是用在打球運動時穿著,因為主要功能是讓腿部舒緩壓力,比較不會腳脹,水腫。

這對我來說蠻實用的,也不用穿到大腿上面,只要小腿肚那裏包覆就可以,所以穿脫不會麻煩!!

好處是量身訂做也可以減吋,價格6300-6800,確實沒有這麼親民,但就先買一雙穿穿看囉!!

外觀其實很像打籃球時的減壓襪,但個人感覺緊度較合身,透氣是沒話說,流汗不會濕悶!!

所以過了一年又再買了 2雙,因為要每天穿,隔天也不一定會乾。

蠻推這樣的物件,不管性別都是可以適用!!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ijVtID>>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