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瘦身武器瑪麗蓮塑身衣

從大學時期,由於非常想瘦大腿,進而發現了塑身衣這個商品,也因為塑身衣品牌非常多,完全不知道誰才是真正有效好穿的塑身衣。

後來發現瑪麗蓮量身訂製的塑身衣,才是最適合的,我也有朋友說,現在就是肥的,比照肥肥的尺吋怎麼會瘦。

所以當然是因爲有算出黃金比例啊,是慢慢往完美比例逐漸塑形的。想想牛仔褲的腰間肉,每天擠著擠著不就塑了一圈肥肉嗎?那要塑出一圈肥肉,還是讓肉去該去的地方呢?

每天認真運動跟控制飲食,再加上瑪麗蓮塑身衣會在大腿、腹部加壓,不但不會失控吃太多,而且對每天做家事的我來說,對於腿部的循環很有效,也不太會久站腫脹。

而且塑身衣穿著時,也不會駝背,每天都挺得直直的也有助線條的塑形,我想我會一直穿下去,因為我想要一直都很漂漂亮亮的。

我其中有一件黑色的長版塑身衣,覺得很好穿搭! 因為顏色飽和,不管是穿短褲或是假日出遊搭紗裙,完全無違和,根本沒有人發現這是塑身衣,所以不要怕穿塑身衣不好搭配,其實超好搭的,絕對可以每天穿!

所以推薦給還沒購買的產後媽媽們,我產後穿特別有感,一定至少要兩件替換,不然修改期約10-14天,這樣很容易讓曲線跑掉,這多可惜!

結論就是飲食+運動+塑身衣,三管齊下,每天維持,我33歲還是回到4開頭了,一起加油吧!

 

| Source | https://reurl.cc/r8aYLO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