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塑身衣

話說都過雙十國慶,從開始穿瑪麗蓮塑身衣至今也有一段好長的時間了,

當初想要訂製瑪麗蓮塑身衣,理由非常簡單『因為男朋友說我變胖(((怒….)))

男友說:當初他認識我的時候真的比較瘦小,怎麼現在感覺越來越寬呢?

老實說,以前的我真的比較瘦,體重大約都42~43KG左右跳動,對我來說我是屬於吃不胖的體質(((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因為以前的我真的沒有什麼在控制食慾,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也不見體重超過43KG。

 

或許是因為工作需求,需要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面,雖然只有短短的6個月的打工,但是我的屁股真的比以前寬了許多,連我自己也都不敢相信,我的屁股真的變大了,而且還不只屁股變大還有大腿小腿也變粗了,對我來說還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打擊(((泣….!!!

 

其實在穿瑪麗蓮塑身衣之前,我也有嚐試其方法

高丹數560D褲襪 數雙

缺點就是要比一班更早起床,因為不好穿,太緊非常難拉,而且到了夏天時候就不會想穿它,自然而然就被我擺在衣櫥裡面了。

手工製的塑身衣2件

這個塑身衣布料是布織成的,完全沒有任何彈性,穿在身上就好像是用繩子綁住,整個人會變的非常ㄍㄧㄥ,長時間下來整個人會變的非常不舒服,老實說我穿不到4天我就完全放棄了(((被男朋友唸到死………….)))

現在則是被我丟在衣櫃到現在我也都沒去碰過它

其實在決定瑪麗蓮時,也是有跟其他品牌比較過,畢竟我相信很多人會跟我們一樣,會做過功課,畢竟這一件真的不便宜呀!!!經過一番爬文跟實際到櫃上試穿,我們也有去維牌試過.我們最後的選擇瑪麗蓮,因為瑪麗蓮的專員不會強迫你購買,而且瑪麗蓮的小姐給我的感覺真的比較親切,我們才選擇瑪麗蓮。

既然已經決定瑪麗蓮,我們就選定一天去 台南-大遠百 的瑪麗蓮專櫃去量尺寸

看到人偶.就知道.男友的目標要跟他一樣瘦

我的專員.殷偉真~很有氣質唷~~又好瘦

量身也量一段時間~蠻仔細的

再來就是選材質嘍~

剛開始我和男友在試穿時~完全不知道材質的差別性

等試完.比較完後.我們從本來想買的活動特價59900

2套組.要替換穿

後來男友看一看後覺得.反正都要花了.不如貼一點.升級到最高

透氣比較好也比較輕透~怕夏天穿不住就白買了!!

過了15天多後~我定的塑身衣終於好嘍!~

再拿到之後.會在店裡試穿看看~合不合身

OK後就可以帶走嘍

 

帶回家後來幫他拍個紀念照

包裝很精緻.又漂亮

現在每天都穿在身上~夏天天氣熱~但還是穿的住還算蠻透氣的~

冬天穿裡面~也蠻保暖的~

買都買了~當然就是努力穿嘍~畢竟花了很多摳摳壓!!!

努力塑身.穿一陣子後~尺寸都有再減少~

可以在免費拿回去修改變小

讓自己持續慢慢瘦身下去!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GGgCJ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