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讓老公重新愛上我,穿著身材不知不覺便更好!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想讓自己體態可以變回懷孕前,讓老公重新愛上自己。

第一次看到這種產品半信半疑,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效果,只要穿上,身材看起來會比較好看,整個自信心都起來了,身上多餘的肉都會被塑身衣給藏起來,穿久了,肉也會慢慢的跑去他該去的位置,不會亂影響我老公的視覺~
第一次穿這個產品,很擔心會非常悶熱,但瑪麗蓮的塑身衣居然可以做的這麼的通風透氣,真是另眼相看,還以為會跟內衣一樣造成悶熱,結果塑身衣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重要的是量身打造的尺寸,不會造成不舒服的緊繃感。
穿了20天左右身上很多的贅肉已經開始變少了,雖然體重沒有變化太多,但體態已經明顯看得出改變。
在逛婦幼展的時候遇到了,純菁小姐,李小姐在跟我推銷的同時意外發現,他原來也是基隆人,所以當下我和他聊的很開心,他很細心的跟我解說產品的功用,和使用方式,礙於剛生完小孩,金錢不敢亂花,就跟他要了一張名片,隔了八個月,我家老公同意讓我買,我就打電話給他…他居然還記得我是誰,真是用心的業務~我們量好尺寸後,約了幾天後拿塑身衣,當下試穿的時候,他也很仔細的幫我檢查身材的每個部位尺寸,也教我正確的穿法,第二次回去的時候,他還指正了穿戴方法,我穿的不夠好,不是正確的穿法。
我會推薦我身邊想讓身材變好的朋友、同事,也會叫我家老公跟著穿,不然他的身材可是越來越肉肉的了~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聽說隋棠也是瑪麗蓮的愛好者~剛好我最喜歡的藝人就是隋棠囉~為了隋棠我還跟他買一樣的款式~謝謝瑪麗蓮讓我找回我的自信心。

 

| Source | http://bit.ly/39EpATE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