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產後瘦身的神助攻神隊友~瑪麗蓮塑身衣

都已經生完快要一年了才把分享文生出來…。
趕快把從最初認識瑪麗蓮的記憶挖出來!!
其實針對產後穿塑身衣這件事情從來就沒有預想過,因為既有印象就是塑身衣很貴,身為小資”準”媽媽(當時還不算媽媽喔~XD)一直沒有規劃這筆預算。是在下訂月中後,有贈送一組瑪麗蓮的腿套,前往門市領取時,就這樣牽起了跟瑪麗蓮塑身衣的緣分。

先來好好介紹我的專員如憶(Zoe),第一次走進門市如憶來接待,很親切、說話聲音很溫柔,簡單小聊一下當時懷孕身體的狀態以及詢問了我對於穿塑身衣的看法如何?
說真的其實很擔心被推銷,尤其我本身就是個腦波容易弱的人。
雖然沒有直白地說出怕被推銷,但也表明了自己對於塑身衣感覺是很貴的商品;另一方面也怕自己穿不住,很浪費錢。
如憶不急不徐的從腿套開始介紹起,由於月中送的腿套是有固定的尺寸非客製,客製品需要再加價,但是可以更符合自己的腿型,穿起來的效果更好。

一想到後期可能會水腫的厲害,決定加一點錢做貼合自己腿型的腿套,只是就沒辦法當天就領取,還要再一些工作天再次前往領取。

至於塑身衣,如憶很專業地介紹起瑪麗蓮的塑身衣,但是不會用強硬的態度做推銷,
對於產後身材容易走樣的恐懼不是沒有,如憶很詳細的說明了他們家塑身衣的材質與價格以及免費改小服務,聽完介紹後思考了下還可以負擔的範圍裡,決定試試,產後即見真章XD。
我訂製了短褲款跟長褲款的塑身衣各一件,就可以交替穿還能依穿著決定要穿短款還是長款。

然後來到了生產完在月中休養的期間,如憶很快速地跟我敲定了量身的時間。
接著以超急件的速度在五天內就把塑身衣送到我手上(把握產後的黃金瘦身期)!!
當時開箱還特地拍了照做紀念~,包裝一點也不馬虎!!有著精品的質感呢!!感受得到瑪麗蓮的品質與對客戶的細心對待~。

產後未消的肚子看了實在害怕…,不知道這堆肉肉到底有沒有彌平的一天,
照著如憶的教學把塑身衣穿上,第一次穿上時候緊實的包覆感很明顯,但是不會緊繃到不舒服,反而覺得鬆垮的肉肉們都歸位了XD。加上腰背的支撐力也緩解了我擠奶時坐姿造成的腰酸。
把鬆垮的肚子收束,雖然還是有明顯的突出,畢竟才剛生完,要一穿肚子就會消失的塑身衣可能要夢裡才有了(笑)。

我是2022/5/1生產的,出了月中(2022/5/27),緊接著就是悶熱的梅雨季與夏季來臨><“。
我想很多人對塑身衣的既定印象除了要花很多錢外(但實際消費沒有預期高),穿不住就是另一個痛點,
瑪麗蓮塑身衣的材質上是使用獨家MARILYN BABYFIBER®材質,真的很柔軟又超輕薄、超透氣、彈力超好!!
真心不騙!!夏季天氣炎熱,雖然離開冷氣房不可能不流汗(畢竟就不是涼感產品),帶孩子抱孩子常常也是一身汗…,
但透氣效果真的超級棒!!我從來沒有長疹子或是有搔癢的情形發生,這是讓我非常驚艷且佩服的地方,自然也沒有穿不住的問題^^~。

回想最後一次產檢是60kg,2022/5/16約月中量身開始訂製體重是57.1kg。
然後從2022/5/22開始穿上塑身衣,到2022/7/1第一次回門市量身,體重直接少掉6.3kg,腹圍幾乎少3吋!!滿滿成就感讓我更有動力跟毅力天天穿塑身衣^^~。
之後2022/8/26,以及2023/1/30也有再回門市量身,寸圍持續有再變小。

效果之好連當初不看好的老公都改觀,非常肯定瑪麗蓮的產品呢!!
他最肯定的是瑪麗蓮可以讓常常做事三分鐘熱度的老婆竟然可以很有毅力的乖乖穿住(大笑)!!

最後來總結為什麼願意分享及推薦瑪麗蓮的塑身衣:
1. 實際穿過效果顯著,且成果非常滿意。很重要所以放在第一點~XD。
2. 補充腿套效果(文章都沒讓它登場),穿上除了修飾腿型,與穿搭融合也不突兀。且孕後期會面臨的大水腫我真的沒有碰上喔!! 反而是生完在月中腫到一個不行才讓我更有感生產之前穿腿套的效果是這麼的棒!!
3. 生完可以”到府”精細量身、試材質,打造專屬自己的塑身衣。而且有終身免費修改的服務!
4. 塑身衣是使用醫療級的MARILYN BABYFIBER®材質量身訂做,不擔心對身體或皮膚有傷害。
5. 台灣北中南有實體店面,服務超方便(我在台中訂製,生完回台北娘家帶寶寶,中間修改完可以送北部門市或負擔運費送到府)。
6. 專員真的很專業、親切,大大推薦我的專員~台中旗艦店的如憶(Zoe)。

最後想說,如果真的還有二寶,絕對會再請瑪麗蓮跟如憶當我產後瘦身的神助攻神隊友~。

 

|SOURCE|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215585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