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瘦身之路有妳相伴

大家都知道產後的體態是最難恢復的,畢竟懷胎十個月硬生生撐開的肚子和臀部,我還2次真的佩服自己的勇氣

以前有穿過市售款的背心式塑身衣,為了瘦身很勉強穿著,後來是姊姊找我一起穿瑪麗蓮的塑身衣,我沒有比較就相信姊姊的選擇,當然也希望可以像隋棠一樣美麗有自信。
決定購買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好處,是可以針對全身性雕塑,而且還有定期回量修改的售後服務,這樣才知道自己是否有哪些部位有變小一點,雕塑起來比較能擁有勻稱的體態,我很乖,從3月開始每個月都有定期回量唷,認真穿肚子的平坦效果真的很驚人!

其實,尺寸卡中的106年到107年間有停穿一段時間,那時停母乳之後有變胖穿著上變的較緊沒那麼舒適,就這麼一直擱著了,想說體重都有維持應該也還好,殊不知體態的變化就這麼一點一滴悄悄的改變,真的是不量尺寸不知道丫

後來想再穿是因為發現姊姊有持續穿而且變瘦還拿回去改小尺寸,自己當然也想瘦身當初也貴貴買不想浪費丫,太久沒穿再穿時可能方法不對,感覺很多不便,就回瑪麗蓮分店看看到底怎麼回事,也因此認識了俞瑾。

我穿的是連身長褲到腳踝可以當內搭褲來穿,是很好搭配衣服的,冬天是很可以穿住的,夏天可能還是需要靠意志力來支撐一下自己,但其實瑪麗蓮材質真的已經非常透氣輕薄了,夏天嘛脫光一樣都很熱丫…哈哈

我真心大力推薦瑪麗蓮的售後服務,服務真的很好喔,好到我有驚訝到!!!
本來一度想放棄了,因為工作關係跨縣市到不同的瑪麗蓮分店而認識俞瑾,但經過俞瑾的鼓勵及同理心,讓我又燃起穿著的慾望。回量時,都不馬虎又用心,讓我在炎熱的夏天能繼續認真的穿,瘦身之路真的很需要有人相伴!!! 

和俞瑾認識的第一次,她說她穿塑身衣變瘦(她也是2個孩子的媽媽)雖然我不太相信,但是我願意相信俞瑾,所以我很努力穿,後來她也不嫌煩的要我每個月回量看成果,我很感動,也不想白費她的鼓勵,很認真的天天穿,除了MC來沒穿休息一下。

俞瑾的鼓勵讓我認真的穿,先生讚譽有佳,直說有穿後體態真的有改變,從4月穿到6月才3個月的時間,肚子小了6.5公分,真的很多,我還要再加油,希望可以像俞瑾一樣瘦❤

超好搭的連身長褲,怎麼搭都好看
有興趣的妳,歡迎到板橋大遠百找俞瑾試穿哦!

本文轉載自:https://goo.gl/CUzMqZ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