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件塑身衣

以前的我對於「胖」這一個字,好像於我無關聯,耳邊常常會聽到身邊的姊妹同事嫉妒的口吻,說你怎麼吃那麼多嘴又那麼饞,為什麼怎麼都吃不胖,但是當時我也不以為然,心想或許這就是天生麗質吧!哈哈

直到生完生產完,復出職場上班的那一刻,我的人生改變了,老一輩常說的生完小孩體質會改變,沒錯!猜對了,我再也不是別人口中,羨慕那吃不胖的女孩,懷孕前後共胖了20公斤,小孩現在也已經七歲了,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得更緩慢,用盡了方法減肥,發現身上的肉怎麼也甩不掉,巴在我身上不肯走,尤其是我的臀部和大腿內側的脂肪。

經常和好姐妹們聊天,聊到身材他們就會說:唉喲!你都當媽了你現在身材已經很好,之類的話語,那些安慰我的話,但心裡種下「不要再把當了孩子的媽作為藉口」想要夏天也能穿得美美的,露出我長長的腿、穿上無袖上衣,所以下定決心要多愛自己一些,讓自己的身材多一點自信,穿上衣服更有曲線。

因為自己也在百貨上班,剛好瑪麗蓮櫃位也在我們旁邊,其實自己也暗自觀察了許久,發現他們公司對待客人非常用心,看到了他們的專業度,每個月對客人回訪關心,都做得非常徹底,以及他們對待客人的熱誠,這些種種都偷偷在心裡打了分數,就這樣決定找了最專業我的服務專員–純菁,記得告訴他我想購買的時候他還嚇了一跳,一開口就問你怎麼會想買,而不是急著向我介紹,其實我還沒告訴他,我可是默默觀察很久了呢!純菁在了解我的需求過後,馬上幫我量身,在量身過程中才知道一件訂製塑身衣,原來那麼不簡單,尺寸量得非常仔細,在過程中看見純菁那認真的眼神,和平常真的不一樣,對工作的專業態度,不會因為我是隔壁同事而大打折扣,一點都不馬虎,還要感謝店長-于姗,幫我精打細算讓我購買塑身衣非常地划算,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我的塑身衣。

比預計時間還提早拿到了我的塑身衣,真是太感動了!立馬來試穿看看,純菁在過程中,也很有耐性地教我穿著及注意事項,尺寸也量得剛剛好,真是太感謝我的服務專員–純菁,因為他的專業及豐富的經驗,讓我穿了一個星期後完全沒有適應期,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和傳統的塑身衣,比較起來差異之大呀!材質薄透卻有塑身效果,但又不會緊到不舒服,讓我第一次穿就可以穿好幾個小時,期間純菁剛好放假,我遇到塑身衣穿著上的問題,去詢問櫃上的另外一個專原–美芳,她也很有耐心的仔細替我解決,不會因為不是向她購買而言語不耐煩,所以真的要好好的大力推薦!!

人家說女人很善變的,現在我的新歡就是–瑪麗蓮我的第一件塑身衣。

 

文章轉載自 https://goo.gl/8b04Uh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