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水腫不適 有了瑪麗蓮纖腿套真的太舒服了!

還記得上一胎懷孕時,到後期小腿都超級水腫,有時候甚至會腫到痛,這次因為有收到贈送的腿套,想說試試看,以前都不知道還有這個!

到了現場,先試穿原本贈送固定尺寸的大小,後來也試穿量身訂製版的,舒適度真的差很多~以前只有買過固定尺吋(S.M.L那種)的塑身衣,就是硬塞進去的感覺,這次考量到要穿好幾個月,產後也能繼續穿(也能終身修改),再加上這個牌子之前一直都知道(代言人剛好是我喜歡的明星~隋棠)
就忍不住加價升級成量身訂製的了~哈哈~

拿到之後目前穿了一個禮拜以上,每天穿8小時都不會不舒服,
到了下午腿部真的都沒有水腫耶!而且非常透氣,是穿得住的那種~

清潔方式也非常簡單,很適合我現在回家就只想懶惰的躺著…
只需要用冷水加上手洗精,用手搓洗之後陰乾~隔天又能繼續穿了!

很推薦給容易水腫體質的女性以及目前懷孕中被水腫困擾的女性朋友~~ 他們的服務也很好,從下訂之後都會關心我的狀況,持續詢問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嗎?(一分錢一分服務不是蓋的),我服務專員是桃園新光三月的芳慈,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找她唷~

 

| Source | https://bit.ly/2SYeenk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