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第二發-連身長褲好好穿

這篇是塑身衣第二篇記錄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入坑XD!

自從買了短版的雖然覺得不錯,但是到了下午的時候因為膝蓋以下沒包覆到,覺得沒包到的地方稍微有點小水腫,後來小美女于姍推薦我可以買一件長版的試試!(聽說他們長版的賣的比短版好)

           那天就決定買一件長版的,剛開始試穿我居然要花8-10分鐘覺得要穿超級久的,可能怕拉壞衣服,但穿上去朋友說我的腿超細~XD
後來長版的慢慢穿習慣,感覺不錯也不用花非常多時間穿,而且穿到下午大腿沒有像穿短版水腫的感覺,突然覺得冬天應該會非常保暖吧XD因為我非常怕冷,覺得長版的實穿又顯瘦!
         之後長版的若有促銷應該可以多買幾件輪流穿,因為冬天不像夏天衣服很快就乾,洗完隔天乾了就可以穿,冬天應該買個三四件輪替比較好,就等促銷XD(PS剛好這次周年慶活動出了設計版長褲,立即入手兩件長版的XD)

          若有新的材質,還想要繼續體驗不同的材質,畢竟穿塑身衣能更改善我的身形還有駝背,因為我家老爺一直說我的駝背很嚴重!期待我的設計版長褲快點做好,到時再來開箱新版型^^

           對了,再次推薦小美女于姍,服務真的沒話說的棒XD每次到櫃位上一定都要聊個一小時以上XDDD可以有位像朋友的諮詢師陪伴我雕塑,這筆投資真的很划算XD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jTU77w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