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最強的塑身衣—瑪麗蓮]有一種美麗叫瑪麗蓮與鄭咪咪


我相信大家都有很多次很多次買塑身衣的經驗,而且每次買完;都深深覺得這一次一定會成功瘦下來。(嗚嘴大笑,大家一定很有同感吧!!)

這樣的經驗咪咪真是多到數不清了啊!!

所以,整個抽屜都是穿了沒幾次的塑身衣;甚麼品牌都快被我買過了……..。

但是,唯一沒有變化的就是我的身材;哈哈哈哈哈!!(其實,非常想哭;因為花了錢又沒效果;還要被老公唸浪費錢。)

2015年的某一天,我在逛隋棠的臉書;無意中看到了她的分享。

也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我除了跟大家一樣看她分享的內容外;不小心讓我更注意的是她腿上的這個黑色襪套。

當我知道這襪套是瑪麗蓮的商品,我請老公帶我去大遠百5樓的瑪麗蓮專櫃試試。

 

來到瑪麗蓮專櫃,咪咪小姐遇到了瑪麗蓮櫃上的鈺欣小姐;她非常親切的跟我說明我想要看的這雙黑色襪套。

當然我也一邊偷偷瞄了一下鈺欣,發現她身上也有穿瑪麗蓮的塑身衣。

經過她的分享,與介紹;咪咪也進去試衣間試穿了一下傳說中地表上最強的瑪麗蓮塑身衣…………………..

當我整個穿好之後,第一秒的感受就是:舒服且自在

不會有不透氣、又或者綁手綁腳的不自在感;整個讓我有驚艷到!!!

並且,妳不用擔心因為穿了襪套;或整身的塑身衣讓妳會有難搭配衣服的狀況。

反而,會有大大變瘦的加分感。

重點是舒服的可以讓妳穿上一整天之外,還不會讓妳覺得有塑身衣的存在感。

說它是地表上最強的塑身衣,無誤!!

能擁有瑪麗蓮,我要非常感謝我親愛的老公;揪咪!!

也要謝謝台中大遠百的鈺欣,很有耐心又親切的介紹跟服務。

照片上是咪咪日常生活中穿搭瑪麗蓮塑身衣的照片分享。

現在穿瑪麗蓮塑身衣,完完全全就跟每天要吃飯喝水的道裡是一樣的。

  

我不想多餘的去介紹材質,功能;因為那個就交給專業的鈺欣就可以了。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一個很重要也是最重要的重點,那就是;穿 得 住 !!!

  

 

穿不住,說一大堆我覺得都是多餘的屁話;我有太多次不愉快且浪費錢的塑身衣經驗了。

穿不住,真的什麼都不用再說下去了;瑪麗蓮完完全全是按造我們的身軀替我們量身訂做的。

最後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鈺欣;常常貼心的關心我穿塑身衣上有沒有任何問題。

讓我覺得更更更安心,因為從中我們也許有錯誤的觀念也都可以得到正確的校正;讓我們在穿塑身衣的同時擁有最正確的概念;而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謝謝老公,我愛你!!!

永遠記住 我們是「always right」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