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我的蝴蝶袖跟蘿蔔腿~【瑪麗蓮袖套腿套】

曾經試過無數個方法試著想改變一直以來肉肉的體態,但都屢屢戰敗

因為想雕塑身材也想瘦一點,上網爬了很多文章,發現瑪麗蓮的評價很好,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

之前穿過市面上賣得塑身產品,因為不是量身定制的都會悶熱、材質也會癢癢的,但是瑪麗蓮的材質很透氣也很舒服,穿到現在並沒有感到悶熱還是不舒服,即使像我一樣容易過敏的體質也可以持續穿很久。

因為以前買過太多非量身訂做的塑身產品了,所以這次也沒有想比較其他間,

剛好週年慶價格讓我很心動,服務人員態度好親切,又友善,不會強迫讓人有壓力,那當下就決定是瑪麗蓮了!

這次我選的是袖套加腿套的組合,想說先從配件類入門,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平時上班都是穿襯衫,所以也沒有服裝搭配上的問題。

 

而且清潔洗滌方式也很簡單,就跟平常洗內衣一樣,甚至更好洗,而且也很容易乾。

穿了袖套之後體態變挺很多,也不會老是被同事說駝背,還有腿套穿一整天到下午腳不會有腫脹感。

我的服務專員是板橋大遠百的專員欣慧,親切又漂亮,量尺寸也都很仔細,給人的感覺像朋友一樣,不會有業務員那種剁剁逼人的感覺,讓她當我專員讓我很放心,目前在計畫懷孕的我在想,產後也能放心的交給她。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LEqm95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