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裸身大告白!!

最近的朋友看到我都會說:『辣媽!身材好好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吃、不忌口,又沒什麼在運動,
那生完兩個小孩為什麼可以有好身材(喂喂喂~~好像太有自信了點吧!!)
嘿嘿!!因為我有終極秘密武器!!!!而為什麼有秘宓武器呢~~嗯嗯! 一切都要感謝貼心的好老公~許妞先生!!
話說我生完第一胎,原本就不平的小腹就像一直懷胎3個月一樣,都消不下去…
不愛運動的我是想直接穿塑身衣啦,可是…一件都好貴哦,
我這賢妻當然買不下去囉…(好想吐哦~~噁!!)
但是這樣的身材我自己也看不下去啊!!!(很有自知之明的孩子)
在懷了兔兔的時候,我還是心中有這小小的願望(當然也一直在老公耳邊碎唸著…嘻嘻!)
結果在某次逛街的時候,爸比突然說:「去看看啊!」
我抬起頭,『瑪麗蓮』~~這…我怎麼敢走進去,爸比說:「你不是想要嗎,我買啦!」
天啊!我有沒有聽錯,老公如此大方,
「我買啦!」這句聖旨,那我這老婆恭敬不如從命,接旨囉!
就這樣,我帶回了我的秘密武器—人妻戰鬥服

精美的包裝,我超愛的啦!!
從100.6月開始,我有點認真又不太認真的穿穿穿…
只要夏天,我就很少穿(因為好熱哦~~),可是冬天我怕冷,它就是我每天的必需品了,因為只要穿薄薄的一件我就很保暖了 

可以全身給你包緊緊,讓你全身都可以瘦!讚啦

特別選了一個無肩設計,可以穿搭無袖的衣服,還可以換肩帶!
 
我這個懶鬼,就在這兩件的幫助下,從生完55斤掉到最瘦有44公斤(比我國中的體重還瘦是怎樣啊~~哈哈)
現在,我繼續努力中,我要把沒有屁股的人生改寫,變成一個有前有後的人~!!
在此也要超感謝一直替我記錄這一切的幕後黑手~哦!是幕後美人–『思涵』!謝謝你!讓我可以隨時擁有好身材(看起來自己好像沒有很努力哦~!!!),不讓老公丟臉的好人妻(喂喂喂~!好人妻不是這樣訂的啦 ~.~||) 
 
照片後續會補上囉@-@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i4qMdG>>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