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陪我上山、下海、登高、玩三鐵

瑪麗蓮」— 陪我上山、下海、登高、玩三鐵                              
在確定懷了老二後,看了大家一致的推薦Marilyn來幫助雕塑產後身形,於是趁著該年(民國99年11月)的周年慶,在新竹巨城Sogo店(原新竹中正店)下訂經典超薄材質(2連短+1腿套+1袖套);一直服務著我的專員是美麗親切的店長 — 俞瑾。

「100/07/04 生完弟弟的隔天

隔年(民國100年),在炎熱的7月生產、坐月子,Marilyn的透氣度真的有它的口碑,原本擔心天氣炎熱穿無不住、哺餵母乳會壓到胸腺而不適的問題等都沒有發生,也從此離不開「瑪麗蓮」了!  所以陸續在101年2月訂製鼎極材質(連身短),以及102年5月訂製柔感連身長褲款來穿搭。

 

102/5/22 柔感長褲入手

在短褲款及長褲款方面,我覺得都各有優點。因為上班穿著偏休閒,通常是牛仔褲配T-shirt,所以連身短褲加上腿套是較適當的選擇;偶爾周五了,加上天氣炎熱的夏季,想穿著裙類時,長褲款加腿套更是不二選擇。
晚上睡覺時,會穿著塑身衣(長、短不一定)加上袖套入眠,但會讓身體放鬆一、兩天沒穿塑身衣睡覺;我發現柔感材質真的是非常的舒服,在冷氣房裡更顯此柔感質料的輕、涼、舒、柔。 所以穿著瑪麗蓮達到 24 hours 是真的喔!
量身訂做的腿套,不會像坊間的運動壓縮腿套過緊或過鬆 (一般坊間的都是以制定的尺寸販售,只能從中找較適合自己的尺寸),在比賽過程中幫助小腿肌群維持在最佳狀態,且可以防止抽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跑日月潭環湖賽那一次,過了20km後,我的小腿處在要抽筋不抽筋的狀態(在路跑上俗稱:撞牆期),但有穿著腿套,腿套的塑性會將已疲憊過度的小腿肌群壓覆住而不至於讓我發生抽筋。
瑪麗蓮之所以會這樣吸引著我,除了雕塑產後身材,更幫助我找回昔日自信且再次挑戰體能極限;
不論是參加台北101登高大賽,或是半程馬拉松21km、日月潭環湖32km,還有上個月(六月)在新竹南寮漁港海泳後緊接著單車與路跑一氣呵成的鐵人三項賽事,一一挑戰成功! 經典腿套已是我每次出賽的必備戰友!  趁著周年慶檔期,真的很想再入手一雙鼎級腿套!
賽後的隔天,我也會穿著腿套來幫助雙腿消除運動後的肌群充血不適。

 

102/5/5 台北101登高賽終點

 

101/11/19 新竹路跑賽

 

102/2/24 日月潭環湖賽

 

102/5/25 苗栗72快馬拉松

 

102/6/xx 鐵人賽後一周

 

102/6/23 鐵人賽 海泳前

 

102/6/23 鐵人賽 單車

 

102/6/23 鐵人賽終點

 

俞瑾每次的服務總是令人貼心且自在。剛開始還不太會穿塑身衣時,每每回櫃上追蹤圍度時,俞瑾會細心指導我穿、拉、提、撥等小技巧;日子久了,回櫃就像是去找一位久未見面問候的好朋友一般,我都會和俞瑾分享這陣子又做了那些好事去了,或是聊聊生活上瑣事;偶爾我看到俞瑾臉上哪邊長痘痘了(火氣大)或著是臉頰又消瘦點,我就知道她這陣子可能是為了百貨檔期或是服務客人忙翻天了! 偶爾百貨都打烊關電,辛苦的她們還是秉持最高服務精神自備手電筒為客人解說,比責任制還責任制!或許那一天專員們結婚生子後,我還是很希望能夠見到她們繼續在同一地點為大家服務;所以瑪麗蓮真的要幫忙我們好好呵護、保護專員們。
 
看了以上照片,「瑪麗蓮」真的陪著我上山、下海、登高、玩三鐵!
有了瑪麗蓮,”不可能”都可以變成”可能”。 Women never have enough clothes!「瑪麗蓮」一定是衣櫃裡那最不可或缺的一件美麗衣裳。

 

102/3/31 巨城sogo與俞瑾的合照

 

102/7 我的美麗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rnL8JR>>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