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瑪麗蓮◎

今天重新打開懷孕時的照片看,突然心裡出現一句話「我的肚子怎麼可以稱這麼大!」感覺懷孕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明明今年元旦才生= =) 

其實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穿塑身衣的心得,不過我還沒瘦到理想體重,會不會對大家來說沒什麼說服力阿!
但是相信最近我老公減肥會帶動我在這一兩個月趕快達成目標!每天被他刺激,平常人可能沒辦法負荷!(>>胖子..是他現在對我的稱呼) 真是辛苦我了XD
回想我懷孕的時候阿,在滿三個月後我每個禮拜都會去游泳二到三次,因為聽說游泳對孕婦來說是很好的運動(就跟快走一樣),不然像我那樣肆無忌憚的吃法一定胖的很可怕,在5個月前每一個月都平均增加一公斤,不過在6個月的某個禮拜,就單單一個禮拜,我的體重就增加兩公斤,雖然之後增加游泳的次數及稍微克制飲食的部分,還是沒辦法抵擋懷孕後期水腫跟食物造成的體重成長,於是在某一天–我決定去買貴鬆鬆的塑身衣,我相信它一定有同等價值的效果。果真…!
上網查了塑身衣的相關資訊,最後篩選了瑪麗蓮及維*斯,當天約了這兩家去一探究竟(我真的是個行動派),我先走進瑪麗蓮,就在那天認識我的服務專員小慈,小慈親切的到了杯茶給我,然後詢問完我的需求之後開始跟我講解他們家的產品,材質、特色、效果,還實際讓我試穿,在旁邊教導穿法,當時我並沒有馬上做決定(因為我還有維*斯還沒光顧到耶),於是告別小慈之後馬上殺去維*斯的門市,服務員拿出一本冊子,開始告訴我他們家有什麼獎什麼獎,說完之後就把我拉去試衣間,然後"幫"我穿塑身衣,而我想了解的產品幾乎沒有講解到,所以走出維*斯的大門我就決定去找小慈了!
我除了買塑身衣,也是買它的售後服務。


我的寶寶在元旦的時候突然來報到了,三天後我打給小慈,因為是剖腹產的關係,生完一個禮拜我才開始丈量尺寸,兩個禮拜後開始穿著。
其實在接觸瑪麗蓮之前,我也有穿過他牌的塑身褲及他他牌塑身襪,但穿起來感覺不是很舒服又很緊繃,尤其是襪子,真的非常難穿,每次穿完我都流汗了,效果也不太大,因為有穿過其他產品的經驗,所以在穿上瑪麗蓮後,我能明顯感受它的舒適感有多舒適,它的不壓迫感有讓我感覺多輕盈,重點是,它一點都不難穿!


卸貨之後到現在,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我真的沒有給它節食的!就跟懷孕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飲料甜食高熱量的東西我都沒在克制,但是看看現在的我,肚子屁股小了一大圈,我要感謝瑪麗蓮。

穿著塑身衣並不是減肥而是在雕塑,它真的把我產後亂飛的肉固定回他們應該在的地方,誰說產後胸部會下垂變醜?我反倒覺得自己胸型比以前漂亮!而且改善我駝背的壞習慣,現在走路都不自覺的抬頭挺胸了呢!

 

國父革命尚未成功,我會再繼續努力的!每次跟小慈碰面都是件開心的事!代表我又瘦了!

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辣媽,加油加油!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k76oBe>>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