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窈窕小心機

老實說拿到塑身衣已經快2個月了,為什麼現在才寫這篇開箱文呢?就是因為穿過了、真正體驗到了,覺得太值得推薦給大家,所以一定要來分享的呀!^^

其實六年前生女兒時,我就曾經買過塑身衣了,不過當時礙於剛結婚嘛~不敢嚇到老公,所以只選擇了便宜的內衣品牌所出的塑身衣,我還很有實驗精神的買了兩家不同的塑身衣來穿、來做比較,不過最終結論都一樣,穿沒多久就把它們存放在衣櫥的某個角落了,原因就是即使處在冷氣房中,仍覺得熱呀,根本就穿不住、甚至會癢。

而快兩年前,我生完兒子後,基於之前的經驗,且覺得沒有效果,我壓根就不想要穿塑身衣了,而為什麼隔了快兩年,才又燃起我的戰火呢?因為剛好弟妹剛生完,談到了要買哪家塑身衣,這時我才想到~~對厚!我之前也有買呢!所以立刻去翻衣櫃找出塑身衣來穿,因為真的想再次拯救這生小孩後的可怕身材,結果穿了幾天,我又覺得熱及不舒服,因此我決定重新尋找最完美的那件塑身衣,也不想再貪小便宜了,我便先設定了兩家-瑪麗蓮和維牌,也開始上網爬文做功課了。

上網看了一些分享文章及在fb上加入某社團一起討論塑身衣後,我的直覺告訴我可以拯救我變形身材的那件塑身衣就是”瑪麗蓮”了,所以就去台南大遠百的櫃上了解一下,當天服務我的專員就是美麗大方的偉真了,不過當天因為怕被老公發現,所以只是簡單的聊過便離開了,事後打電話給偉真,她非常的貼心,知道我的狀況後,雖然我不是孕婦了,但他仍然主動到府量身,這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來家中後,雖然我本來就確定要買”鼎極系列的長褲款”了,不過偉真仍很細心的幫我解說、介紹各種材質的不同塑力,也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疑問,服務態度超讚的啦!而配合那個月的檔期,我買了一件鼎級長褲,還多送了一雙腿套及一個限量~限量的媽媽包耶,雖然不是周年慶檔期,也還是超級划算的啦!而且早買早享受(瘦)~對吧??!!

  

  

避開周年慶檔期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拿到塑身衣了,呼呼~~我的頂級戰袍─鼎級長褲來嚕!!隔天就開心的去櫃上找偉真領我的塑身衣了。雖然之前偉真幫我量身、試穿的時候已經教過我穿的方法及訣竅了,但當天偉真仍是細心的再解說一次,也教我洗滌、晾乾的方式,真的好貼心喔!之後偉真也都會打電話給我詢問穿得如何?有沒有問題?有體驗活動也都會熱情的邀請我參加,總之~瑪麗蓮的服務沒話說~~讚啦!住台南的朋友~~記得可找偉真替您服務喔!!

    

來來來~~重點來了,效果如何呢?全身一穿上後,覺得立刻有雕塑到身型卻不會緊,而且好舒服喔!包覆性很好,穿上它讓我整個腰桿都挺直了,都覺得走路有風了呢!尤其我覺得一穿上馬上就有所明顯改變的部分就是腹部和腰部了,透過撥肉的小撇步,一穿上它後瞬間就讓腹部平坦,側腰部的波浪形馬上變成平順,副乳也被hold了,胸型也隨之UP UP,再把大腿上的肥肉也提撥到臀部,變翹臀了,整個身型馬上改變了耶,這視覺效果真的是太神奇了,果然是”頂(鼎)級戰袍”呀!這就是我說變窈窕的小心機呢!!多說無益,有圖有真相!看了照片後才知道原本多麼慘不忍睹呀!><

               

穿上後立即差很多吧!所以自從拿到這件頂級戰袍後,我就愛不釋手,每天都想穿著它出門,也嘗試著不同的穿搭法,因為它可以直接外露當成內搭褲或褲襪來搭配,所以非常的實搭。一穿搭它出門後,有好幾次遇到前同事,大家都會問我是不是變瘦啦!自己聽了挺開心的,女兒立即會附上一句:「因為媽媽有穿塑身衣了呀!!」哎呀~~這可是我的變瘦小心機耶!怎麼可以先說出來呢!看唄~看唄~~才剛穿沒多久,就馬上有這樣的塑身視覺效果,那麼長期穿下來,呼呼~~開始想像囉!身材應該會被雕塑得很完美吧!好期待嚕!!^^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P138oe>>

 

 

share —
Click to Hide Advanced Floating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