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lyn 重拾少女心


(Photo by 陌生人之眼KennyChi)

今天來分享一下產後瘦身&塑身之路

孕照是在36w(2015/2/25)的時候拍的,當時的體重是68kg。3月中旬Robbie誕生當時70Kg,一心覺得生完小孩應該就痩了,在月子中心和回家的二個月都安逸的生活,直到寶寶滿三個月站上體重機63kg (因為原本懷孕前是50kg)覺得:怎麼還有13kg在身上!明年還要回職場耶⋯⋯

於是踏上了減肥之路~但是有餵母乳媽媽是不可能少吃減肥,於是想循求健康痩的方法,上網看到塑身衣就決定去幾家試穿看看。 

今年五月初來到新光A8就前往試穿,一進瑪麗蓮親切的于姍為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衣服還是要試過才知道~)

試穿起來感覺很透氣,原本非常害怕的壓迫感也並不會有這種感覺,脂肪都乖乖待在它的位置,那穿衣步驟也很簡單尤其臀部和褲當稍微撥動就很密合。最吸引我的是量身訂作和終生修改!媽媽魂來了

(那當然其他家也有試穿但有些並不是量身訂作,是分尺碼大小拿size,那彈性上來說也是有落差,產後覺得多多少少要有一些緊緻度在維持身型上也會比較適合)

接下來就是量身的部分,我選擇一長ㄧ短的塑身衣,一來可以替換再來就是迎接夏天怕自己穿不住啊(留後路)長的從腳踝、小腿肚、膝蓋、大腿、臀部、下胸、上胸,很仔細的幫我量尺寸,那短的部分就做到膝蓋上面一些(可以因個人喜好調整膝蓋上面的長短)

在5/21收到塑身衣,(于姍很貼心的聯絡我有沒有收到並再提醒我一次如何穿著)

5/22正式開始穿,一個月後于姍又聯絡我回去量身,告訴我如果搭配運動效果更好!
於是就回去上舞蹈課,一週二堂,穿著長版塑身衣(因為懷孕前有上舞蹈課的習慣)還能拉筋劈腿都沒有問題,包覆性和彈性真的很好。持續運動兩個月後腰圍從29到26~
其他的部位也都明顯的有瘦,我的尺寸卡如下(真是血淋淋數字騙不了人)

穿了三個月左右也瘦了6公斤
 
生產完真的需要靠Marilyn
如果單運動是不夠的,脂肪會晃來晃去,穿塑身衣是幫助我們身型回到原本的狀態
身材恢復了心情也會變好
所以重回少女心很重要
(少女身是不可能啦)
起碼大家都要當快樂的媽媽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開心的寶寶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正面能量)
塑身、痩身沒有捷徑重點是要 堅持,堅持幾個月就會有成果了,中途放棄真的太可惜
我是產後三個月才開始穿喔
我的終極目標是回到50
少女心未完待續~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MBEVwA>>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