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時尚腿套~Marilyn

由於我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走動及站立,下班後小腿常常覺得很酸痛,而且已經開始有一點靜脈曲張的現象。就算是每天抬腳還是無法改善。重點是每天一直走動,腿型開始往蘿蔔腿發展crying
驚覺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乎趕快開始上網尋找好穿又透氣的腿套一定要趕緊的改善才行⋯⋯
網上有許多的腿套推薦,但聽很多醫生提及腿套不是越緊越好,太緊可能會傷害末梢神經,反而越穿越腫,所以還是決定購買量身訂做的腿套,好好保護我的小腿。那時侯選定X娜斯及瑪麗蓮,經過試穿比較之後,我決定選擇「瑪麗蓮」。為什麼呢?因為:
1.材質較輕薄透氣 

2.腿型真的看起來較纖

聽說隋棠也十分喜歡穿著腿套運動

 

事不宜遲的馬上就訂2雙腿套(因為可以每天交替穿)
剛好這陣子常到新光三越信義,所以就選擇在百貨專櫃購買(新光三越-A8)較為方便。購買時剛好也遇到百貨週年慶,還能參加百貨滿千送百活動,真是太划算了。
 
從第一次的試穿到購買,于姍永遠都帶著微笑,態度也非常親切。收到商品時,也非常專業的為我解說腿套的正確穿法及保養方式。而且每過2~3個月于姍都會主動詢問穿起來的感覺及是否需要再修改,這點真的非常貼心唷⋯⋯
 
搭配起來時尚又顯瘦
 
拍美照也絲毫不突兀
 
我的腿套已經穿了一年,已經成為我出門的必備裝備,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可以讓腿不會那麼水腫,久站或常走動,腿也不會那麼酸,重點是腿套的緊度不會讓你穿起來不舒服!是真的!
腿型看起來也非常纖細。我真的heart️死瑪麗蓮了。
大推新光三越A8林于姍…謝謝妳的貼心服務、謝謝妳讓我更瞭解瑪麗蓮smiley
 
最後分享的尺寸,這幾個周剛好有些小放鬆,尺寸提醒著我要繼續努力呀!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Du6Y52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