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瑪麗蓮

懷孕中期開始想爲產後瘦身做準備,參考我大姐產後塑身衣選擇瑪麗蓮,自己又上網查看他們家の評價,大家都說服務很好很推薦,於是我們三姐妹到新光南西專櫃,那時招呼我們是"純菁",她很仔細介紹塑身衣材質還有讓我們試穿不同材質の差別,當下我就訂了這家の塑身衣,我二姐沒懷孕也當場下訂,因為她穿過其他間會不舒服,試穿瑪麗蓮竟然不會,塑身衣就是要穿の住唷!效果才會出來…

懷孕後期純菁還有時常打電話關心最近的狀況,感覺就像是朋友,產後到我做月子の地方幫我測量身材訂制塑身衣,剛拿到塑身衣超開心,有兩件連身長褲型(我想要腿很有曲線且我膝蓋很有肉)和一個短袖套(怕我の手臂抱小孩會變粗)還有一雙腿套,馬上試穿真の不會不舒服也不會養,因為我皮膚有點敏感…

 

其實我從做完月子後才看始穿,總共胖17kg到我人生巔峰79Kg,厲害吧!!穿了1半月就有上面の成效讓我很開心,剛開始沒有很認真穿,是純菁の叮寧才讓我比較勤奮且也才再怎麼忙也要想辦法找時間回量督促自己要認真の瘦身,因爲我也想當辣媽,另外純菁是個服務很好也不會一直推銷の辣媽,她現在到新光信義A8,雖然我們家離南西比較近,但是還是習慣找她回量唷!

 

<<| Source | http://goo.gl/1mWt6j>>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