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讓我產後半年體重回到少女時期 找回自信真開心!

記得生完第一胎之後,小腹就再也回不去了,就算運動體重也一直很難降下來,所以當我知道又懷孕時,我就堅持一定要買束身衣,瑪麗蓮的到府服務對孕婦來說很方便,思妤也非常親切詳細的說明,生孕前後都要量身紀錄非常的專業,我是非常敏感的體質,很容易因為衣服太緊或是材質過敏,但思妤也有特別強調瑪麗蓮的材質是醫療級,無過敏,非常透氣,也很專業的提醒穿著事項等等。

拿到衣服後為了身材當然要很認真的穿,在做完月子後體重就已經降到懷孕前的體重,小腹也縮得很快,效果真的非常驚人,在月子中心時也嚇到很多人驚呼為什麼恢復的這麽快呢!

記得二寶滿月時,剛好大寶學校開學,老師和朋友看到我的肚子都說很平,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當下聽到真的很開心😃

現在已經生產完半年,體重已經降到少女時期的數字,也幾乎沒有肚子,真的很是滿意,謝謝瑪麗蓮又讓我找回自信喔!

也謝謝思妤認真的督促我

大家有需要都可以到台中旗艦店找思妤哦~~ #瑪麗蓮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s://bit.ly/2Vg07d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