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一輩子的事~幸好有瑪麗蓮,讓我產後越來越美麗

十年前,挺著大大的孕肚踏進了台灣大道上的瑪麗蓮,遇見甜美的宥頤,貼心的為準媽咪的我細心講解,講解後我先選擇中機能塑力的V1連身長褲與腿套+袖套,全副武裝把全系列配備準備齊全,立志要瘦得比孕前更好,所以放心的把一向很在意體態的自己交給了宥頤。

感謝有她的耐心與細心,讓我十年前生完第一胎後,快速的恢復原來平整肚子的好身材,甚至親友看到產後的我,還會說不要太瘦呢!呵~

隔二年時間準備喜迎二寶,在孕期8週時就快點通知宥頤,再度請可愛的宥頤幫忙針對二胎產後的身型重新訂製,所以一樣先提前參加預購保留孕媽咪好處;主要也是耽心產後身材改變太大,加上很多人都說第二胎不好瘦,所以此次選擇的是重機能塑力的鼎極連身長褲(下半身殺手),也讓貼心的宥頤陪我這個腫腫孕媽咪的在未來的瘦身過程中,能繼續加油打氣!

生完二寶後立刻量身,快快穿上舒服的瑪麗蓮,產後親餵母乳所以吃多喝多加上水腫,還好有瑪麗蓮,加上我耐心堅持天天認真穿,真的很順利的還我平整的肚子與緊實的肌膚,甚至改善保護生完二寶後腰椎酸痛的症狀。

十年了,上個月又再訂了美麗舒適好穿的洋裝內衣-連身塑身裙,以及連身短褲,讓我出門參加聚餐宴會,與各式場合需要裙裝的各式穿搭都能無往不利,吃多了也會控制自己,吃飽了肚子也能平整無比。
十年了,二寶媽的我還是覺得體態非常重要,多年來能維持好身材真的很不容易,但只要有心堅持一定能做得到!
十年了,連同我六十幾歲的媽咪,也跟著我一起訂塑身衣,有效緊實維持住她的皮膚與出走的小肉肉。
十年了,瑪麗蓮穿都穿不膩,重點是還穿不壞。我愛我的瑪麗蓮😍

#我的美麗瑪麗蓮
#台中旗艦店宥頤
#愛美是一輩子的事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7zMmdW

更多讓媽咪們變美麗的產品與知識分享:

懷孕水腫襪套、短袖套推薦

懷孕水腫怎麼判斷?舒緩秘訣:孕婦水腫抬腿、去水腫食物、襪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