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的最佳瘦身幫手—瑪麗蓮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想當初生第一胎的時候,根本還不相信瘦身衣這種東西,所以生完的身材根本沒有改變,完全增重了10公斤有吧!懷上第二胎後,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就直接挑戰了瘦身衣!

以前也經常看媽媽穿瘦身衣,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改變,猜想是不是非量身訂做的關係。

現在自己買了屬於自己的瘦身衣,購買前其實沒有太多的比較,只思考穿不穿的住,會不會太熱不舒服,穿過量身訂做的瘦身衣過後,才知道當初的考量是多餘的,衣服在清洗方面其實也不難,只需要用冷洗精清洗,既簡單又便利。

穿上瘦身衣後,曲線變好看多了,又有環繞包覆且涼爽的感覺,不悶不熱,在高雄也不用怕穿不住。

瑄瑄本身屬於較耐緊身型的,所以每次量身改衣都超級麻煩高雄新光三越的欣誼幫我改得緊緊的,也因為三番兩次的修改,至少也瘦了10幾公斤,腰啊臀啊的,也少了很多吋,感到欣慰,值得啦!

超級推薦欣誼,滿足你想變美的需求,還無時無刻關心妳穿著的狀況,給最好的建議!

 

| Source | http://bit.ly/37Mt1XT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