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首選 比第一胎瘦更快 我依舊推薦瑪麗蓮

五年前剛懷孕的我,就立志要買塑身衣產後穿。

因為我不愛運動而且自認不是易瘦體質,加上年過30,於是我研究了所有市面上的手工塑身衣品牌。

決定選擇瑪麗蓮,原因很簡單因為身邊朋友推薦、品牌代言人隋棠是一個指標性的新時代女性。

加上瑪麗蓮塑身衣材質是選用BABYFIBER,舒適透氣,洗滌簡易又速乾,材質安全無毒,獨創腰腹三層加壓,可以雕塑女人最在意的小腹。

穿上瑪麗蓮鼎極材質讓孕期胖了18公斤的我,很快地恢復產前身材!但我仍然不滿意我的手臂,這是當媽媽的一項職業傷害,在桃園新光站前店專員-珮滎的推薦下,我購入了袖套,持之以恆地穿戴,經年累月地成功雕塑我的手臂。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以上照片截圖於瑪麗蓮官網————

事隔五年後,懷了第二胎,我又去瑪麗蓮報到,訂製了我第三件塑身衣(這次選的是晶鑽)雖然比鼎極厚,但是依舊舒適透氣。第二胎我胖了16公斤,我始終相信透過塑身衣是會幫助身型恢復記憶的,於是我產後積極快速地穿上瑪麗蓮塑身衣,不到5個月我已經瘦回到產前的體重,比第一胎還要快。這不僅僅是瑪麗蓮塑身衣的功效,更要感謝桃園新光站前店的專員-珮滎與我分享許多正確的飲食觀念,讓我得以快速瘦身,恢復自信。塑身衣品牌首選,我推薦瑪麗蓮。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3bA393I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