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必備瑪麗蓮,有穿沒穿身形真的有差!

從來沒有接觸過連身式的塑身衣,懷孕時看到廣告及部落客推薦還有隋棠代言,才想到應該準備一下產後的塑身衣!懷孕前就已經經由朋友推薦開始穿瑪麗蓮的腿套,因為穿著的狀況很好,所以不會擔心穿不住!

很快的產後拿到塑身衣開始穿了,因為我拿到塑身衣是在夏天的季節,瑪麗蓮的布料真的很透氣不悶熱 一整個夏天我都穿的住!針對效果我非常滿意 同樣體重相比整個身形比例更好!腰圍臀圍都明顯變小,小腹也變小很多^^我訂了兩款連身長褲,因為都是黑色,真的是非常的好搭配!不特別說就跟一般內搭褲一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真心推薦要穿塑身衣,雖然有人認為減重最重要的是運動跟飲食控制,但是塑身衣對於產後媽咪是一種自信心的重建,生完小孩真的會有很可怕的肚子跟屁股,身邊太多媽咪沒有穿真的身形差非常多,而且又瘦很慢!生小孩照顧孩子對媽咪已經很辛苦了,看到身材真的是更傷心,能不產後憂鬱嗎?強烈推薦媽咪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qoXc6I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