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體質產後瘦了12公斤,瑪麗蓮塑身衣經驗分享

哈囉~大家好!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瑪麗蓮塑身衣的經驗~

原本我的身材就是易胖體質所以一直很擔心我產後體重一去不復返…果真在懷孕期間胖了整整20公斤,醫生還安慰我說餵母奶的話會瘦比較快,但沒想到生完後我的母奶不多,所以努力加減餵了3個月後我兒子就都喝配方奶了,好險在我懷孕時同事有跟我分享她的產後穿瑪麗蓮經驗,叫我一定要先去訂做一件等到生完後馬上穿來維持身材也會恢復比較快,於是我在懷孕期間就去瑪麗蓮的台北旗艦店門市諮詢與下訂啦!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一開始服務我的是茗媛,人很漂亮、態度很親切也很專業,當時她也懷孕了而且比我還要快要生產,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我後續的服務,不過她有幫我找中間她不在的期間幫我服務的同事,而且也都交代得很仔細!等待我生完後馬上通知怡汝,她馬上跟我安排時間過來幫我量尺寸,怡汝也很專業跟親切喔!後續也都有一直關心我穿的狀況與詢問是否需要修改(修改小的話都是免費)!很感謝瑪麗蓮的茗媛,她生完、放完產假與育嬰假後馬上連繫我,問我是否需要修改尺寸,真的比我還積極,服務真的超級好的,也讓我覺得很貼心,很開心能讓她服務,如果有需要的可以找她諮詢喔!(茗媛的LINE ID:c.m.y)

穿上塑身衣後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因為生過孩子肚子真的有差而且我又不是很勤勞運動的,感覺有提臀、肚子與大腿都有變小,穿衣服真的比較好看,尤其參加重要場合穿禮服或洋裝就變秘密武器啦!畢竟是量身訂做的所以穿起來蠻舒適的活動上也還不錯,一開始我也很怕熱所以只訂做短的,但習慣就好囉!因為愛漂亮所以再怎樣都覺得值得!

穿之前: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穿之後: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目前已經從80到68囉!希望能繼續瘦下去,比懷孕前還瘦就好囉!想要瘦身的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囉!

 

| Source | http://bit.ly/2MuXUXW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