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瑪麗蓮,讓產後還有9公斤的我找回自信

懷孕後開始吃的很小心,零食儘量不碰,珍奶也從每週一杯改成一個月最多一杯,老公每天晚餐飯後都會陪我散步到處逛逛,希望讓我在孕程可以維持良好的健康及體力,整個孕期我總共增加了12公斤,一直很放心的覺得產後應該不會太難恢復身材。

沒想到——生完一週還有9公斤的肥肉掛在我身上,真是晴天霹靂@@,完全只有少掉女兒3公斤的重量,少了羊水胎盤都沒讓我變輕點,真的很驚嚇!!!怎麼會這樣呢?生小孩真的是女人身材殺手> <

原本想著餵母奶加上自己帶小孩應該可以讓我瘦得快ㄧ點,沒想到女兒四個月收涎的時候,媽媽我身上還有8公斤鏟不掉!身型大了兩號,產後都還是穿著之前懷孕時寬鬆的衣服,搭捷運時真的很怕被誤會是孕婦被讓位,整個自信心都快瓦解了!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我不想變成大嬸呀~~~,認真的上網做功課後,決定到瑪麗蓮門市報到,試穿後覺得真得很透氣,穿上去腰線出來了,肚子也平了,我訂了兩件連身短褲替換,目前改過兩次,搭配著飲食控制,距離懷孕前只差1公斤,但是老公說線條比起懷孕前更好看!所以我一樣會持續穿,而且有穿腰很舒服,抱小孩比較不會痠。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我的服務人員佑珍也很棒,常常會關心我,穿著上有疑難雜症都能很及時的為我解答,服務真的超棒!

 

| Source | http://bit.ly/3609h1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