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十年的瑪麗蓮~孕期只有大肚子 超推腿套、袖套必備單品!

十年前就曾經購買過一件塑身衣,覺得材質透氣又舒服,前兩年覺得運動量不足難以維持身材所以又想到了塑身衣而去訂做新的塑身衣+袖套,實際上穿起來讓身材更好,曲線顯露出來讓自己更敢穿較貼身的衣服!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小腿套穿上小腿好纖細

去年發現自己懷孕後,擔心小腿會水腫,再到櫃位訂購腿套跟提前預購塑身衣,懷孕中後期因為持續穿袖套與腿套,使小腿與手臂可以維持孕前狀態,較無水腫,產後就不用特別去擔心局部減肥問題!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自豪的照片 哈 四肢hold住只有大肚子

目前我有的款式大概有連身及膝款、無肩帶連身即膝款、腿套、袖套等,穿過這些不同的款式我發現每款都好穿,貼身剪裁與透氣的材質可以讓自己持續穿一整天都不辛苦就可以雕塑好身材了。

孕期穿袖套腿套 出門也看不出來有厚重感

但這次因為懷孕提前預購塑身衣發現,在產後塑身可以更快拿到塑身衣,坐月子期間積極穿可以在出月子後身型接近產前狀態,且修改可以更快速取件,讓身材不走鐘,真的很推薦懷孕的媽咪可以優先去預購呀,產後的時間就是金錢!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產後穿塑身衣除了可以將多餘孕期產生的肥肉回歸到適當的位子與尺寸,持續的穿也讓我回到接近產前的身材,使我個人信心大增,因為自己不想因為生完小孩而造成身材走樣,恢復身材可以讓我找回以前的自信,穿塑身衣並不會對日常生活中照顧寶寶或餵奶有影響,相對的,對於很難空出時間運動的新手媽媽更能持續雕塑或是維持身材!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就是靠這個秘密武器來讓我脂肪乖乖歸位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肚子瘦好多了 還我平小腹!

由於我是從一般身型開始雕塑到運期再到產後雕塑,總結幾個重點

1.一般小姐身型穿-讓身材更好,曲線顯露出來讓自己更敢穿較貼身的衣服
2.懷孕中狀態-非常推薦懷孕的人來訂做塑身衣,除了懷孕期間可以維持大致上的身型(除了肚子),也同時減少後期懷孕水腫的不適
3.卸貨前-一定要先去預購,可以更快拿到塑身衣,且修改可以更快速取件(這個是我前兩次一般雕塑都沒享受到的福利呀~等待新衣服跟修改都等好久)

非常推薦大家找新光三越A8的店長于姍喔😁😁😁人美服務又細心,更在產後給我信心讓我更快恢復以前的身型😂❤️對於懷孕擔心未來身材走樣或是產後懶得運動又對自己身型不滿意的人,非常適合來穿塑身衣喔😂

 

| Source | http://bit.ly/31G3xYv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