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9個月恢復身材!除了謝謝自己 還要感謝瑪麗蓮塑身衣!

在得知自己懷雙寶後,開始網收產後塑身衣相關資訊,說真的塑身衣品牌百百種,也看了很多產婦產後的試穿心得,心中免不了產生懷疑?難道這就是所謂”部落客的業配文”嗎哈?當還在猶豫抉擇品牌的同時,看見了女神隋棠代言下,腦波很弱的我決定給Marilyn一次機會…

孕前就很愛漂亮的我,整個孕期足足胖了12公斤(46->58Kg),在產後每每照鏡子,每每看見走鐘的身形及鬆垮垮的肚子,都會心疼自己的付出,伴隨著憂鬱滴落的淚痕。

瑪麗蓮塑身衣

在產後二個禮拜,終於等到Marilyn人員(巧耘)來月子中心幫我量身製裝,量身過程中人員(巧耘)也會很細心的一一解說,且教導收到塑身衣時,如何穿脫及洗滌,讓我對Marilyn的專業更加分了。

當收到屬於自己的塑身衣那刻起,告訴自己要努力穿要讓人刮目相看。實際穿上塑身衣後發現包覆性很好,無壓迫感,反而覺得背部被支撐著更挺直了,抱雙寶也不會感覺腰痠背痛,一天天努力的穿塑身長及搭配每週一日的TRX運動,感覺身形體態慢慢的回來了。

瑪麗蓮塑身衣

在穿塑身衣的過程中Marilyn人員(巧耘)也會時時關心穿塑身衣情況,也會電話預約回來修改塑身衣的時間。

瑪麗蓮塑身衣

目前為產後9個多月,已經恢復到孕前身形,這一切都要謝謝Marilyn,也謝謝努力的自己,讓我找回了自己!

瑪麗蓮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MDqngU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