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動腿兒的寶 爬山腿不酸!我愛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我就是閒不住愛亂跑亂動的人,自從開始養狗就更愛往外跑,爬山、健行幾乎是週末活動,而且又有潔癖,三不五時就會來個大掃除,常常把自己搞得很累,上班鐵腿不能動都是家常便飯。

於是好心的親友推薦瑪麗蓮給我,當初到櫃位的時候,純菁非常熱情親切而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很多很多的問題,也非常仔細的介紹她們家產品。

首先,我很容易得濕疹,當初一直認為多穿一件衣服我一定會熱到發瘋,結果純菁毫不猶豫的讓我試穿,我大概在櫃位穿了一個小時,因為我真的超級擔心穿不住,完全沒有不舒服緊繃悶熱感,而且純菁完全沒有一絲絲不耐煩感。有問必答態度親切的介紹產品、商品真的很不錯,所以就下單買啦!

三週的等待終於換到獨一無二量身定做的腿套了!質感真的很好,而且我的工作需要久坐,所以常常會水腫,穿上腿套後,平常容易水腫的我,穿了後下肢幾乎沒有水腫過,然後最神奇是穿腿套去爬基隆山,隔天完全沒有鐵腿。連大掃除爬上爬下搬東搬西的,手已經殘廢,但是腿完全無感。

現在已經穿了半年,照著純菁教的保養清潔,也認真每天清洗、也非常容易乾,隔天立馬可以穿,濕疹也沒有犯過喔~所以,蠻推薦大家一起來試穿看看瑪麗蓮的產品喔!

下次我還要來挑戰其他商品~我也期待有偶像隋棠的好身材

過動腿兒的寶 爬山腿不酸!我愛瑪麗蓮纖腿套

瑪麗蓮纖腿套

 

| Source | http://bit.ly/2MvoSRJ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