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瑪麗蓮讓我神速的恢復少女身材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從還沒懷孕之前就決定
如果懷孕我一定要穿塑身衣!!
所以等知道懷孕後,一次偶然的機會在婦幼展看到瑪麗蓮~
二話不說先進去了解了,也快快的就下訂。
在預產期要到之前,心怡還會很貼心的詢問一下目前狀況,雖然我很努力的控制體重,但生產後那個肚肚跟肉肉真的是看了不討喜。
終於到了生產這天,生完立刻跟心怡做聯繫,約好時間後親自到月子中心來幫我丈量,也很仔細跟我討論我適合的肩帶款式,還有怎麼穿著塑身衣。
等一切都丈量好之後就等到收到塑身衣了

包裝的好精緻 感覺就像收到精品一樣
我訂的是一個長褲一個短褲,在收到之前,貼心的心怡又仔細的跟我說了洗滌方式跟該注意的事項。收到先試穿,穿上去根本是不想拖啊,感覺在月子中心擠奶期間的駝背跟腰酸都因為塑身衣有改善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塑身衣穿整天一定很不舒服
不不不,跟你們說一點都不會,平常在家擠奶餵奶顧小孩,穿著塑身衣只會覺得好像讓自己更有活力了!我自己每天是起床就先穿上,到晚上洗澡才脫下,超過12小時以上。不然一下起立一下彎腰的,腰真的不是妳本來的! 材質方面更不用說,很透氣很舒適!

接下來就是每次回去改小跟看自己一直不斷進步的身形。沒錯,他們可以終身改小,是不是很棒 所以打算再去訂購袖套,讓自己駝背的狀況更改善。

 

| Source | http://bit.ly/2MoaryO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