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 我選擇瑪麗蓮塑身衣

在懷孕之前就已經打定主意一定要好好穿塑身衣,因為之前就有同事生小孩穿塑身衣恢復得很好,尤其我是易胖體質,可不想因為懷孕讓維持多年的體重回不去!!!

趁10月百貨周年慶就趕緊去挑選,後來決定買專業又極具質感的瑪麗蓮,一次訂做2套塑力最強的鼎級材質,好方便替換也不會因為緊度不一樣而喜歡穿哪一件,貼心的服務人員于姍還提醒我每個月要記得來瑪麗蓮回量監控尺寸的變化喔!


孕程時有經過新光就會去測量看一下身型的變化,最後一次是剛生完的尺寸!

 


快生的肚子好緊繃

生完之後肉比想像中還鬆垮許多,在月子中心第一次產後量身,哇!腰居然還有31吋,為了預防媽媽手,我還多訂製了袖套!Fighting!!!

不知不覺瑪麗蓮的小卡已經累積了那麼多數字,從懷孕17周到產後10個月,紀錄的好處可以提醒自己身形的變化,看著尺寸的下降真的很有成就感呢!!老公和同事都說你真的有生過嗎?怎麼比懷孕之前還瘦啊!! 呼!我心想這錢花得還真值得呢!


持之以恆回去回量檢視身型

女生懷孕真的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一定要記得好好愛自己,把握產後半年黃金減肥期,持之以恆地穿塑身衣,少吃多動,相信大家一定都是星空中最耀眼的那顆星星喔!

我的服務人員是新光信義A8漂亮又專業的于姍喔^.^

 

| Source | http://bit.ly/2YChpl4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