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到來,幸好懷孕的路上我有瑪麗蓮!

話說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屬於肉肉胖胖的體質,總覺得維持身材就是只要靠飲食和運動就好了,也從沒想要穿塑身衣,因為覺得被束縛著很不舒服,要不是第一胎懷孕的時候過了太爽,胖了17公斤!

生產完後,立馬站上體重機,自己居然被眼前的數字嚇死,想說生完不是可以瘦個5-6公斤嗎?!結果體重才掉3公斤,但是因為要餵母乳,也不能不吃東西,之後有試著買市售非量身訂做的兩件式塑身衣,一套也是不便宜。

剛開始穿的時候信誓旦旦覺得一定很有信心可以穿很久,誰知道每次穿腹部的地方很從容易捲起,穿脫時常搞得很久,特別是上廁所的時候,加上是夏天,穿完都是一身汗,真的是打擊毅力許多,後來這套塑身衣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產後半年依然還有5公斤的肥肉在身上!之後陸陸續續看到朋友懷孕生子也都是穿瑪麗蓮,加上廣告代言人隋棠也影響我不少,雖然孕媽咪都想像隋棠一樣,懷孕依舊可以四肢很纖細,但每個人的體質、懷孕狀態等等都不太一樣,所以3年前我就告訴老公說,萬一有了第二胎,我一定要訂做一套量身訂作的塑身衣!3年多後…二寶的到來,讓我毫不猶豫在懷孕中期就趕快到板橋大遠百的瑪麗蓮專櫃開始我的孕期體重控制及產後瘦身計畫,第一次去是由欣慧接待我的,沒想到孕期過程有她推薦的袖套和腿套的輔助,可以控制身形不至於走鐘太多!

女生最怕產後的虎背熊腰,可以靠袖套;懷孕後期最怕腳水腫,可以靠腿套!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孕媽咪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這次量身訂作的1件袖套(其實產後我還有再加訂1件袖套)和2件腿套(可以交替穿),加上我選的是很透氣的材質,因此非常舒適及很耐穿。

19週開始欣慧也時常提醒我要固定每個月定期量身,要警惕自己,在懷孕中期到後期35週,每天很認真穿,後期真的是因為時常感覺喘不過氣來+束縛感很重才沒有穿!

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 Source | http://bit.ly/2RWg8EY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