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想瘦身必先利其器!瑪麗蓮纖腿套

欲想瘦身,必先利其器!雕塑腿型的好法寶-瑪麗蓮纖腿套

 

其實,身為男生,我以為塑身衣是我此生八竿子打不著,絕對不會碰觸到的消費領域!

舊有的觀念,我覺得塑身衣是用來雕塑身形的,我本來就有運動習慣,身材本來就可以保持一定體態。

 

因為工作長期久站,作息跟飲食錯亂,我開始拼了命的跑步打球跑步,沒想到腿不僅超痠腿也越來越粗

這時候我看FB一位很久不見的女性友人,知道她之前結婚生子後,身材嚴重走樣,沒想到短短半年!

她居然強勢復出,身材比懷孕前還瘦!

 

她說她的秘密武器是—瑪麗蓮塑身衣

 

她推薦我台中旗艦店的專員-如憶

朋友買了連身長褲塑身衣及纖腿套,在生產完的黃金期認真穿。

並且在穿著時定期電話關心回量,有瘦了馬上再修改,讓塑身衣一直保持最高效能!

她還跟我分享現在也穿著塑身衣及腿套去健身房!

聽到這裡,我真的相當心動,致電去了解

專員如憶相當親切與我分析我的需求,推薦我男生也能穿的纖腿套,重點是量身訂做可以免費減吋改小!

瑪麗蓮的材質相當棒,不但經過衛福部的認證

babyFiber材質,不僅親膚,透氣排汗功能也超棒,穿上有時根本捨不得脫下

因為我熱愛運動,腿套不僅能幫助我雕塑身形,穿著腿套運動,我腳也不會疲勞也不會有運動完後的痠痛。

更棒的是,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久站,穿著腿套上班,不但不會因為悶熱穿不住

而且上班穿腿套站12小時,回到家也不會鐵腿,腿型也比以前更好看

 

與家人出門遊玩、逛街,不僅好穿、舒服,搭配穿著超好看,超有時尚感

腿套已經成為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後分享一句『分寸之間,決定完美』,謝謝瑪麗蓮陪我做到了!

#愛上瑪麗蓮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uD1xdH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