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的神奇腿套

從以前就一直因為小腿容易水腫而煩惱,加上工作需要久站的關係,導致有些微的靜脈曲張。

 

懷孕後,每天早上起床還覺得小腿輕盈,到了下午小腿就開始腫脹。之後便在純菁(信義A8瑪麗蓮的服務專員)的建議下訂製了腿套。

 

從布料材質、壓力和緊度、透氣⋯等等。純菁都解說的非常詳細。

我平均每天穿著纖腿套10個小時,真的能感覺到腿部緊繃的肌肉舒緩很多。重要的是,小腿腫脹的情況完全改善!

 

加上自己本身有蕁麻疹的困擾,很害怕穿了之後會因為夏天天氣太熱,不透氣而發作⋯但並沒有!表示它的材質真的很透氣,畢竟穿得住是最要緊的。

 

我想,只要懷孕後期不要腫得太誇張,整個孕期都可以一直穿著瑪麗蓮的纖腿套。真心覺得是孕媽咪們的一大福音!

也感謝我的服務專員—純菁(信義A8瑪麗蓮)。熱情的她都會主動關心我穿著的狀況,也常貼心提醒要做孕媽咪回量的服務。

 

純屬我個人的使用分享,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孕媽咪們,以及需久坐久站的上班族囉!

 

文章轉載自:https://goo.gl/VyzWGR

 

這裡有更多美人們的心得分享:

產後塑身推薦心得

局部搶纖推薦心得

share —